7/20「日」

中午12:20

坐統聯上台北,

2個小時就到台北車站了,

搭捷運到府中站,

女朋友載我去她家。

已經好久沒來台北了,

台北還是老樣子,

只是這次台北出乎尋常的熱,

跟以往我來時那陰雨綿綿

真的有點不習慣。

晚餐和她們全家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洗完澡,就先上床睡覺了。

不知道是不是睡雙人床睡習慣,

還是睡軟的睡習慣了,

躺在單人硬床上就是很難入眠。

隔天星期一,

早上就搭捷運到士林站,

坐公車到故宮博物館,

第一次到故宮,

當然要看看翠玉白菜。

很佩服以前的工匠,

可以雕出這麼漂亮的東西。

裡面真的好多東西,

逛了4~5小時,才免強逛完。

真的很謝謝你,陪我逛這麼久耶!^0^

晚上,

在家裡看劉德華和吳彥祖所主演的《門徒》

隔天星期二早上,

坐捷運到動物園站,

和她去她最喜歡的木柵動物園

到動物園

當然是看企鵝跟無尾熊囉,

我們

花了4~5小時逛了木柵一圈,有些動物好可愛喔!!!

剩下台灣動物區&昆蟲館&蟲蟲探索谷&厥園 沒去看,以後補看囉!

下午2:30

排隊搭貓空纜車

中途

有一群人竟然給我插隊,

要不是看在她們是老人的份上,

又加上語言不通,

所以饒過她們,

排到3點初

因為上面已經打雷的關係,

宣佈停止營運,

只好下次有空在來貓空囉!

晚上5:51

做區間車到桃園,

當然是要去拜訪嘴砲宗霈家,

我們先到七彩雲南解決晚餐,共花了580元,

嘴砲說:你來這當然是我請客

害我感覺非常不好意思,

吃完晚餐,

他又帶我去吃甜點,

點了一碗水果仙草凍50元,

真是不錯吃!

吃完我們去他家附近打保齡球,

價錢跟雅環一樣,

我們先打了2局,

結果平手,

再加一局,來分出勝負,

打到最後第10球,

我以71分落後他的86分,

想說要輸了,

沒想到,

竟然投了2次strike+7瓶,

變成95分,

最後他以93分,

2分敗給了我,

知道自己贏得很僥倖,

以後可要多多練習,

不然真的會被他追過>.<

隔天星期三,

早上在他家打ps2,

下午4:20,

我們去台貿看《刺客聯盟》的首映,

劇情還不錯喔!安潔莉納裘莉還是一樣性感酷炫!

不過台茂看電影學生票要260元><,好貴喔!!!可以看首輪6部了~>........<

隔天星期四

早上吃完早餐

9:20坐統連回台中!

這四天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ㄧ起度過,

也謝謝阿姨、叔叔對我很好,

這次上台北,

除了玩的非常愉快,

看到他們的家庭

看到他們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

還有和嘴砲聊天後

都讓我想很多,感觸很多

也讓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

爸,媽 謝謝給我這麼溫暖的家

這四天下來,

突然好想家>.<

哀~

說真的,

金窩銀窩不如自家的狗窩。

超想吃媽親自煮的菜^ˇ^

下次有機會,

我還要上去玩,

希望,

可以成功做到貓纜!!!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這麼快,

哈~

在過一個禮拜你就要回台中了,

就不用好久才看到你囉!^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