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喔!!!!!

學姊以為我是學長

弟弟叫我叔叔

人家以為我畢業了

唉~

這張臉就是看起來太成熟~

也不知道是不是臉的關係

進去威秀沒多久

有一次

叫一個比我 資深 的員工

幫我到一杯飲料

倒完後

他說:大哥~請

記得

第一份工作在加州風洋食館

有個30幾歲的員工

竟然叫 我 楊董

聽到這些稱呼

真的很不習慣ㄋㄟ

工作低調一點比較好^ˇ^

所以

為了不要在被說衰老

決定 

理 

平 



哈哈哈哈.....

有的同事認不出來了耶

我又變回以前國中的模樣囉!!!!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