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號【日】

因為昨天打工,太晚睡覺=______=

一早醒來,

整個人超累的,眼皮好重好想睡,

想到跟人家約好要去嘉義說,

媽的~真想食言,

真想躺在床上多睡一點,

可是,已經答應人家要去,

而且,

偏偏又是她生日,

為了把禮物親手送上,

在累也要去嘉義一趟,

醬才夠朋友!!!!!!^__________^

坐上統聯,

在車上看洋基對天使的比賽,

洋基真的太棒了,猛揮全壘打.....穆希納也真夠強!!!

看到洋基贏球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了!!

把那瞌睡蟲都打死了!!!!

到了嘉義,

我們先到嘉義公園,

玩了抽籤,

也玩沙畫,

哈.....真的好像小朋友,

中午,

吃了嘉義火雞肉飯,

下午,

到了仁義潭,

那裡真不錯,

有點像我們的日月潭^____^

可惜我們下午去,太熱了>____<

晚上,

阿姨煮了超多的海鮮,

吃的超爽的.....都是我最愛吃的...^ˇ^

阿姨還教我怎麼吃螃蟹耶!!真開心^0^

晚上,

帶著狗去公園遛遛.....

有個天才叫鄭惇方,還去撞到頭,

希望沒事才好.....ㄏㄏㄏㄏ...

晚上,

載女朋友回家時,

發現我的包包竟然不見了,

裡面有手機、錢包、還有我工作的識別證

錢包裏有710元

還有學生證、健保卡跟汽機車駕照耶....

錢丟了,再賺就好了,

卡片丟了辦張新的也沒事,

我心疼的是:

拍貼

我們的那張拍貼,

我以後不把相片放錢包裏了啦.....>______<

希望,有善心人士撿到送到學校或警察局或威秀影城

錢丟了就算了啦,

哀~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以後不能再這麼粗心了.....

手機丟了,

本來想在回家後打電話跟你說些話的,

其實也沒什麼,

想說: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五個月了....我愛你.....^ˇ^

對了對了...

對不起啦!都是我不好....

讓你心情不好,連我的心情也跟著不好...

下次喔,我不好可以跟我說,

不要不理我拉,

或對我講話口氣很差,

這會讓我很受傷........

我真的很在乎妳......

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真的...

有時候我太理性的時候

我希望你可以直接跟我說....

可以改,我會改的.....

好啦~言歸正傳

生日快樂阿!!鄭阿惇

下次去你家,我要看到裝滿一元的存錢筒喔!!!哈哈哈哈......^0^

下次我要去阿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