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竟然...............

要上班,

還從下午4:00到晚上1點,

總共9小時>___________<

不用因為我名子叫Valentine,

就給我排這麼久的班吧!!!

神鬼傳奇3,你很好.......ˊˋ

真會挑時間上映......0_____0

幹嘛不挑父親節上映啦!!!

看來,

只好前一天陪你過情人節囉!

禮物也先給你囉,

這次禮物,

準備蠻久的.....

尤其是情人節卡片,

字黏好久,

黏的又不太好看,

ㄏㄏㄏㄏ......沒什麼美術天份....^0^

愛心盒裡的每顆紙愛心裡,

有我之前答應你要做的事,

還有在這期間,

我想對你說的話......

18顆愛心,

每個愛心平均有55個純安喔....^ˇ^

ㄏㄏㄏㄏ....

還有2隻熊寶寶,

記得,

之前送你過ㄧ個熊的手機吊飾,

還有送過你一隻小熊,

加上這次,

共有4隻熊囉!!!!!

你沒發現這4隻熊越來越............

哈.....你沒發現的話...以後再跟你說啦!!!ㄏㄏㄏ....

希望~禮物你會喜歡!^.^

情人節完父親節

父親節,要送爸爸什麼呢???

唉~

8/5號領的薪水,

付了自己的保險費3000元

工作穿的皮鞋2000元,

換眼鏡鏡片800元,

皮包遺失,辦新卡的錢1000元左右

加上又要還錢.......薪水已經透支了.....>____<

原本想送爸爸2張電影票,

和媽媽去看神鬼傳奇3,

可是他們公司又發新光影城【神鬼傳奇3】的電影票給他,

害我都不知道送什麼才好!!

算了~

先把卡片寫好......

禮物再慢慢想吧......

男人的禮物真的很難送......=_____=

尤其,

我又沒什麼錢......>___< 【 這才是重點!!! 】

8/7號不能陪著你,

那天你還是要快樂喔!!

安安~我愛你!!

8/8

希望那天股市大漲^ˇ^

醬我爸就能眉開眼笑了!!

爸爸~我愛你!!

禮物,

重要的就是送禮人的誠意。

我送的每個禮物,

背後都有它代表的意義,還有無比的誠意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