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日】

早上7:30

爸媽和我,

先到埔里酒廠,

在入口處買了香腸...

進去酒廠裡當然不能錯過冰棒和酒蛋,

還買了貢糖跟葡萄酒,

爸爸因為要買酒,

試喝了蠻多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開車這個重責大任,

別無旁貸,就落在我身上,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開車,

卻是我第一次開山路,

從埔里酒廠到廬山,

我開得非常小心,

非常慢,

到了清溪溫泉會館時,

舅舅說:

原來是佳文在開車,

我在後面,

開到快要睡著了!

沒辦法嗎!!!

第一次誰敢飆快車.....

而且,

常常遇到遊覽車,

嚇都嚇死了.....

雖然平安到達目的地,

可是我在最後一個180度大轉時,

還是沒能一次轉過,

倒退才轉過去,

哀~

開車這東西,真的需要經驗阿!!!!

到了溫泉會館,

爸媽睡一間,

我自己睡一間雙人房.....爽....^______^

當我瀏覽房間時,

看到一件小東西,

好奇拿起來看時,

上面寫著:衛生套

哈哈哈哈.......

從小到大,還沒看過什麼叫做衛生套,

打開來看,是保險套,

感覺有點尷尬.....>______<

丟掉又覺得可惜......

把它展開,

發現.......還.....真....不........短...........^0^

最後,

只好把它丟了。

穿上泳裝,

去泡溫泉,

哈哈.....

那裡有溫泉魚耶!!!

好多好多的魚,

把腳放在水裡不動,

好多魚來吃我的腳,

害我好癢好癢....一直笑個不停....哈哈哈哈

索性把整個身體都浸在水裡,

好多魚圍在我身邊喔...

看來牠們今天會吃的很飽吧....ㄏㄏㄏㄏㄏ......^ˇ^

晚上,

吃完日本定食,

先到上面散個步,

這裡改變好多好多喔,

想當初,

常常因為有認識的人在飯店裡工作,

常常來這裡泡溫泉,

幾年不見,

飯店一間一間的蓋,

周圍的景物也修過了....

真不知道下次再來,

會變得怎樣呢??????????

買了山豬肉,

到會館裡,

他們泡茶聊天,

我當然繼續啃金庸...

2個表弟,

一個去花蓮,一個不肯跟來,

妹妹也不肯跟...

每次都只有我ㄧ個小孩.......>____<

偶爾看到舅媽的臉上...

露出一股寂寞的神色.....

哀~

小孩長大了,

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朋友,

誰還會想跟父母一起出來,

每次都說:妳們不是去玩,是老人的活動,不想去!!

其實,

跟她們出去玩,

雖然比較安靜,

可是吃喝玩樂的花費,

都不用擔心,而且吃的還比我們出去吃的還好,

每次跟她們出去玩,

遇到其他長輩,

都會跟我父母說:孩子長那麼大,還肯跟妳們出來,真是難得!!

我喜歡和爸媽出去,

因為那是難得可以和爸媽互動的時候,

在家裡,

只是一起吃飯,

能講上什麼話,

可是出去玩,

我可以和她們說上好幾句話,

也可以從她們聊天的內容,

了解她們心在想什麼,想法是什麼,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孝順他們,

我只希望儘可能的陪著她們,

在她們身邊,

說不出的舒適寧靜.....

常常想...

妹妹以後要出嫁,

陪在父母身邊的應該就是我吧!!!

晚上睡在雙人床上,

一股莫名的孤寂襲擊我心,

一個人真的自由自在,

可是有個伴在身邊,

還是有個依靠吧!!!!!!

廬山真的不賴.....

阿里山不知道有沒有勝過盧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