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自從你回來以後,

我們之間感覺怪怪的,

哪裡怪,

我不知道,

是我不關心妳嗎?

從交往以來,

上課的時候,

中午吃飯的時候見個面,

晚上也沒有跟你講什麼話,

有也是在msn上,

醬下來我們一直好好的,

暑假你回台中後,

情人節提前一天過....

陪你去看車,買飲料給你喝,

你說我不關心妳,

我不知道關心的定義是什麼?

可能你認為每天至少要一通電話噓寒問暖,

可是......你知道嗎~

我也想這樣阿!!!!!

可是...每次一想到電話錢是爸媽出的....

ㄧ邊和你講電話,

一邊擔心電話費,

這樣怎麼可以安心和你通電話,

這樣的心情你能明白嗎?

我真的不是木頭,

我也不是不會察言觀色,

我知道你生我的氣,

我已經儘可能的想辦法讓我的關係不要惡化,

可是我感覺妳對我還是不能體諒.....

哀~

一元跟我說:感情這種東西不能太理性

可是....萬一....我只顧著談戀愛...

而讓爸媽生氣...反對我們在一起...

這樣的結果....

我不希望發生....

如果因為這樣,讓你覺得我好像不理你,

好像對你不理不睬,

我希望你能體諒。

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不知道怎麼做,

而是做了以後,

利有沒有大於弊.....

如果沒有,

換作是你,

你會做嗎??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苦衷!!!!!!!!!

我真得很想跟你在一起,

也很愛你....

希望....

你能像以前一樣對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