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6個大男生,

我、酣民、一元、大鵬、小胖哥﹝阿淼﹞、李黃名洋﹝阿本﹞,

一起去逢甲游泳,

最後來個抬頭蛙pk賽,

阿本因為游太猛了,

想要嘔吐、頭暈,

不過,他游的還真是快......跟小胖哥有的拚了!

趁著遇見阿本的機會,

向他請教考證照的事,

也詢問他未來想要怎麼規劃.....

我一直想....

不知道以後要不要準備唸研究所.......?

台灣的大學這麼多....

文憑變的一文不值......

不如一張證照在手....工作才有保障。

現在,我決定要報名12/21的信託證照,

每天唸一點,希望到時可以順利考到。

爸爸叫我去考中興研究所....

可是我想快點當完兵.....

快點出去社會歷練..賺錢...

我不想再住家裡、靠家裡、吃家裡....

雖然,

我媽說以後我自己打工,

所有花費,自己負責...。

我希望未來能做國際貿易商人,

就是能從國外進口或出口東西到另外一個國家,

從中間賺取差價的商人。

知道自己的語文跟專業知識還是不行....

開學後,要好好打基礎...

為未來做好準備.......

我一定要成功,成為一個真正的富人!!!!!!!!!!

這幾天和妳們相處在一起.....

一起爬山、游泳、聊天、看電影....

發現與妳們在一起...

我好快樂......

就是有種遇到知己的感覺.....

什麼事都想與妳們分享....

想去哪也不用怕約不到人...

終於擺脫....一人行動的習慣....。

9/18﹝四﹞

大家一起請假,去排隊吧.....^_______^

還有還有.....

廬山2天1夜.......

先訂在9/18星期四下午出發.......

星期五的體育課,就給它請假吧!^_______^

因為,假日太貴了,我們窮學生只好選擇平日^0^

大家一起去廬山泡溫泉、

一起體驗廬山之美吧....^______^。

酣民:你要帶路喔....不要迷路耶!!

大鵬:準備吃的吧!!!可以準備泡麵....我們可以當宵夜...

我呢..我呢...準備訂房間....來個2間2人房好了!!....

好開心....好高興.....好期待!

溫泉魚...好想你阿....^______^

9/5~9/15酣民要去法國了.....我會想你的....^.^

一元:我可以當你的球伴,

要打球,只要不要打太晚,我隨時奉陪.....^ˇ^

9/14中秋節

今年不知道會在哪裡烤肉耶.....^0^

直屬學姊跟我說:開學有家聚,大三學姊想要認識我^____^

最近,等待抽學妹的日子到來

開學又有全班大家聚......

天ㄚ......

開學怎麼可以這麼快樂..充實...

大二的日子,

相信有妳們的陪伴,

一定會比大一充實。

大二,

我!準!備!好!了!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