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和憨民到萬代福,

看了一部《鴻孕當頭》,

內容是:

有主見又愛搞怪的16歲高中女生,意外的與「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同班同學布萊克有了小孩﹗

朱諾原本想墮胎但想到腹中的胎兒可能已長出手指了,朱諾決定將小孩送給合適的領養家庭,她決定送給一對結婚多年卻苦無子嗣的雅痞夫妻─馬克與凡妮莎,除此之外,好運的她還得到家人的支持與親朋好友的照顧。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朱諾也漸漸發現,看似美滿的馬克夫妻,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問題,為了將來孩子的福祉著想,她是否該繼續?結局最後又會走向何方?


裡面有幕是這樣,

女主角問老爸說:兩個人是否可以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老爸回答:我和你媽在一起十年,不知道幸不幸福,可是不管你是醜是美、是胖是瘦,無論你變怎樣,那個人都會接受你,這樣的人就值得你和他在一起。

這句話,這部片

可以給你另一種對愛情的看法....值得去看!!!^ˇ^

另外介紹一部愛情喜劇《新郎不是我》

劇情描述湯姆和克蕾兒是認識10多年的密友;他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她則是渴望婚姻卻總遇人不淑。就在湯姆開始思考要停止四處風流,該認真找個人定下來時,克蕾兒竟然訂婚了,還情商湯姆來當男”伴娘”。湯姆不情願地答應下來,但其實是為了在婚禮舉行前,贏得新娘的芳心…

這一部片看到最後,

讓我掉下眼淚......

當一個男生,全心全意想追一個女生,那種傻勁,那種動力,

真的不能小覷,尤其,當一個男生,勇敢說出自己內心的心裡

話時,很難不打動女人的芳心,很難不讓人感動!!

也是值得去看一下囉!!!!^_______^

今天終於把分手的事跟媽媽說了..........

我:我跟淳安分開了

媽媽:分開就分開了,不過,有時候女生提分手只是想看你會不會挽回而已,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

我:如果提分手,只是想測試人的話,那代表他已經不信任人

了,如果他還信任你,或者他把愛情看的重要的話,就不該隨

便提出分手2個字。而且,當你再做一個決定的時候,就要想

到做了可能會有什麼結果,並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媽媽:你這樣想也沒錯啦~不過有時候女生的想法和男生的想法

不一樣,妳們分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阿!

我:我知道......

現在,

我會等你,

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