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六】

中午....

外面下著大雨,

風也超大,

不過,

爸爸閑著無事.........

帶著全家去外婆家烤肉^_______^

一邊烤肉,一邊看著外面的風雨,

感覺頗妙的....頗新鮮的..

好久沒吃烤肉的我......

當然是抓住這次機會......

豬、牛肉片、培根、蛤蠣、秋刀魚、香腸、玉米、小捲.....

只要一烤好,

就會送進我的肚子裡,

吃的超過癮的!!!!

吃飽後,

玩象棋麻將、看百萬大歌星....

3點多回到家......

撥個電話到威秀影城,

詢問是否要上班,

聽到答案是要時,

我的心裡一則喜、一則憂

憂的是外面風雨好大.....

喜的是今天薪水是2倍耶!

騎著ㄅㄨㄅㄨ在路上時,

快被風給吹倒了....

一到公司,

遇到經理,

馬上跟她請求:騎摩托車,冒著風雨來上班,不要砍我的班喔!!!

她說:你可以坐計程車來,颱風天可以跟公司請錢!

媽阿~不早說.........

車都騎來了......總不能坐計程車回去,留下車子在這裡。

晚上,

上班時,

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ㄟˊ.......

那不是張捷和他學伴

ㄏ.....^ˇ^

2個人看到我時,還害羞咧!^0^

下次,

有幸遇到我賣票時,

吃的東西會算你們比較便宜拉!^______^

今天,

從晚上6點做到12點15分,扣到休息30分鐘

共有5.45小時耶!!

哈.....好爽好爽....^____^

本來下班想去看海角7號,

結果經理說:

颱風有加強的趨勢,大家快點回家,不要在威秀逗留。

所以我們都不能看電影了.....

哀~

《海角7號》《神鬼傳奇3》《地獄怪客2》

都好想看喔..........。=0=

9/14【日】

颱風天的關係,

薪水也是2倍,

班表有8個小時,希望可以做滿

不能的話,

祈禱能看到《海角7號》,

還有,還有

想搭計程車去上班^____^

今年中秋,

真的是烤肉吃的飽飽,錢也賺的飽飽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