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就這麼過了耶,

每一堂課都上過一遍^______^


個體經濟老師出差,

所以,9/22

下星期一早上停一次課,

下午上完經濟數學實習,

3點就要去青瓦台,

全班大傢聚,

可以和學妹聊聊天

好好認識一下^____^


總體經濟老師還不錯,

總經實習課時,

我國中同學還來旁聽,

他跟我們班的轉學生是高中同學耶!

真巧~

我可要好好認識轉學生^______^


經濟數學老師不點名,

明天第二次上課,

我要去王品排隊吃牛排,

翹一次課,

老師....對不起...

希望我可以排到,

可以免費吃ㄧ客王品!!!我真是愛吃,連課都不上了...^ˇ^


統計課老師也不錯,

喜歡她的個性.....

希望可以把統計學好^0^


商事法老師也不錯,

上課不會無聊,

我也喜歡^0^


管理經濟學老師_____鄭保村

之前聽說他是.........大刀

可是今天上課後,

發現他的人蠻NICE的阿!!

管理經濟學pass定了!!ㄎㄎ~


高爾夫球課,

以後要到高爾夫練習場去打球囉!

我一定要好好保握每次機會,

把高爾夫練好,

以後...

如果當業務員

認識有錢人,

可以賺進$$ ^______^


領導知能概論,

第一堂課上到一半時,

竟然發現跑錯教室,

超......冏.....的,

雖然被兩班的人笑....

可是我也多認識一班人,

ㄏㄏㄏㄏ.....

賽翁失馬,焉知非福^______^

而且,

自我介紹時,

我說想上領導知能是因為我想選系學會會長

結果,

就被人家推當茶會代表,

哈....

我一定要好好學,

好好把茶會代表當好!!^0^


對了....

我還去修了SOC商管學程的...

企業會計與財務決策,

這真是很好的學程,

課不但好過,

也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希望大家可以加選!!!!

這學期....

可以認識好多人,

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可以領到獎學金,

好的開始,

好的結束,

大二上,

我一定要ALL PASS ,

下學期再領獎學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