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一次到高爾夫練習場打球

一個人,

騎著摩托車,

帶著高爾夫球桿的感覺很怪.......>____<

到了目的地

看到好多高級轎車

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很大的高爾夫球袋

難怪

有人說:高爾夫是有錢人在打的

聽完老師的動作講解

花了60元買了一籃 球

共150顆

我和仕偉平分一籃 球

當我把球放在人工草皮上

桿子拿起來

準備揮球了

揮下去的那瞬間

咦~

怎麼球還在原地..........>______<

揮了3~5次才把球揮出去

天ㄚ......

看起來這麼簡單的動作

竟然這麼的難

看來...俗話說的對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好不容易把75顆球全部打完

發現到

我的手 我的腰  好酸

ㄍㄢˋ....

原來打高爾夫球這麼費力

我還以為很輕鬆ㄌㄩㄝ>______<

打完後

在心底告訴自己

不要小看任何一種運動

每種運動都有它專業的地方

高爾夫初體驗

雖然

沒有我想像的那樣輕鬆好玩

可是

它越難

我就越想去征服它^_________^

小白球,我跟你拚了!!!!!!

下個禮拜一、三.....

要開始騎腳踏車上學了

好懷念 天天 騎腳踏車 到 二中的日子

響應節能省炭

順便運動減肥

開心 開心........^______________^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騎腳踏車

環遊台灣!!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