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領導之能第二堂課-生涯規劃,

老師進來問我們

生涯是什麼?

你想在這堂課學到什麼?

答案千奇百怪

老師也說了生涯規劃的觀念

課堂中間,

老師叫我們想想:

小時後爸媽如果有講床邊故事,

令你印象最深刻的故事是什麼?

哪個主角你最有印象?

描述一下主角,

為什麼你對它最有印象?

如果爸媽沒有講故事的話,

就寫下你小時後印象最深刻的卡通

哪個主角你最有印象?

描述一下主角,

為什麼你對它最有印象?

哈.....我竟然寫...神奇寶貝耶!!

主角我寫皮卡丘

因為每次都是他保護小智的!!^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老師請了一位同學-小安

躺在桌上,

假裝他已經重病要死了,

每個人要在他死前,

對他說一句話。

有人說:小安,我不會忘記妳

也有人說:小安,安心上路

因為小安怕自己一直笑,

所以拿了件外套遮住了臉,

有一位同學對他說:

小安,我能在你死前,見你最後一面嗎?

哈哈哈哈哈....................全班都笑成一團!!!

有一位同學剛好10/1號生日,

他對著小安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卻是你的忌日,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______^

小安只和我上了2堂課,

不認識他,也不知道能跟他說什麼0____0

只好說:小安,希望下輩子可以在跟你一起上領導知能課!!

看著每一個人和他說話,

有的搞笑,有的認真.....

突然很想知道.....

哪天我真的快死了,

你們會跟我說的話是什麼呢??????????????????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