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1夜的迎新宿營終於結束囉....

繳了1000元,

去 綠野山莊山河戀【大坑】當工作人員,

怎麼算 都不划算.......^0^

看到學長姐的辛勞

看到小隊輔的努力

覺得自己算是幸運了!!ㄏㄏㄏ.....^_______^

雖然,

非常感謝學長姐的辛苦與帶領

但是,

妳們【騙】我們學弟不見,

這件事,

對當下,我們工作人員,

真的很不能接受。

妳們的作法,

很像情人節時,

跟情人說要分手,

然後,

等到最後時刻,

才捧束花,

跟情人說:情人節快樂,

讓她從失落到快樂的作法是一樣的。

只是....

妳們是要讓學弟妹快樂,

而我們呢??

我們不僅被你耍的團團轉,

整件事感覺我們只是個屁,

妳們要放就放.....

真的不是故意想對妳們發飆....

而是....

妳們有沒有將心比心......

妳們有沒有把我們當作你們的一份子....

事後說了一堆的對不起,有用嗎?

我們是學弟妹,

該有的禮貌我們知道,

以後很多東西我們還是會請教你們,

我不希望這件事造成雙方的嫌隙與尷尬

在這裡,想說:

對不起,下次我會好好的說,不會再發飆了!!

很期待....檢討會.....的到來。


終於看到 利菊秀 老師了

感覺人好好!!^_______^

期待班遊可以實現.....^ˇ^

還有...還有...

我終於學上機了,

以後大家來【威秀影城】就可以看到我賣票囉!!

上機真的不簡單,

但是....

任何事都難不倒我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