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10/12 星期日終於看到海角7號囉....

哈....有些對話真的很好笑!!

 茂柏 的一句經典台詞....

我是國寶耶!!

我喜歡........

阿嘉抱著友子說的那句話,

留下來...或著我跟你走!!

在愛情裡...需要的就是勇氣呀....^0^

今天 10/15

管理經濟學課

舉辦企業參訪

坐遊覽車 大甲 捷安特公司 參訪

首先

公司公關..介紹公司簡介

接著到工廠實際參觀,

看到腳踏車組合的過程中

幾乎都是手工的時候,

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中間..

副理拿了腳踏車的車架讓我們拿拿看

試試它的重量

拿了以後發現它真的好....輕....喔

在聽到副理說:

這車架要好幾萬元時,

整個人shock一下,

他說:一台完整的腳踏車

要價20幾萬元台幣........>______<

靠....比摩扥車還貴耶!!

新聞也在報

腳踏車的保險理賠,

比汽車貴3倍多,

這是什麼情形阿!!

最後要結束時,

公關跟我們說有3件事是在台灣要做的

1.騎腳踏車環台一次

2.游泳橫渡日月潭

3.征服玉山

這3件事,

在一生中,我一定要想辦法完成2項....

參訪完後,

只能說捷安特公司真的了不起!!!!

晚上,領導之能概論課........

內容是 人際關係,

提到了【觀功念恩】

教我們觀察別人的優點,

記著別人的恩惠。

能做到..觀功念恩..真的不容易....

想想....高中的我已經在做了....

在我眼裡,

盡量都是觀察別人的優點,

雖然也會看到缺點,

但是,

都把優點放大放大,

所以,

很少討厭別人、看人不爽

不過,

如果有人故意招惹我,

這樣我真的就沒辦法不討厭他了!!

下課後,

茶會代表開會.......

在沒人想當總召的情況下,

毛遂自薦,

感覺其他幹部都是老鳥,

感覺每個幹部都能跟我配合,

我不求總召能做的輕鬆,

但求能把總召分內的事情做好!!

是時間好好鍛鍊自己做事的態度和能力了!!!

明天10/16.....

在威秀影城也要開始 賣票 了!!

很多想做的事...

突然在一個禮拜內相繼到來,

令我感到開心...

但也帶給我很大的壓力,

我.....

終於不只是唸書唸書唸書了......

希望最近不僅能把課內的書看完

還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好!

最後.........

想謝謝經濟二乙的陳祥民,

從法國買了一件T-shirt送我,

禮物我很喜歡,....捨不得穿它~^ˇ^

真的謝謝你.....^_________^...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