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一】

爸爸帶全家去 王品 吃牛排,

看了MENU

點了...

法式幸鮑菇沙拉

松露鵝肝濃湯

台塑牛排

葡萄紅酒凍

蘋果冰醋

還有附 ....

什錦水果〈奇異果、火龍果、西瓜〉、餐前酒

酸梅湯、主餐配菜〈地瓜、花椰菜、2顆酸梅〉


記得第一次吃王品是在5年前了,

吃過一次就會想來第二次

王品真的好吃...

無怪乎..星期一去還會爆滿...

.....有錢人還是很多嗎【吃ㄧ次要花$NT1320元】!!

王品...人間美味!!

雖然期中考快到了.........

不過,

還是想推薦大家去看電影,

《麥斯潘恩》只聽名子覺的很難看,不過看了發現還不錯!!

《女郎我最兔》兔女郎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20世紀少年》建議有豐富想像力的人去看喔!!裡面訴說著:

那年夏天,就讀國小的賢知跟同學阿區、丸夫、義常、阿門、噹機、雪次、福平一起在空地草原建造了一個秘密基地。他們秘密的遊戲之一「預言之書」上寫了邪惡組織、人類滅亡計畫、阻止滅亡計畫的正義伙伴…等,預言之書記載的幻想,讓他們興奮不已。

1997年。賢知放棄成為搖滾巨星的夢想,經營便利商店,並一手扶養失蹤姊姊留下的小嬰兒神乃。

一位顧客突然神秘失蹤以及國小同學噹機死亡,讓賢知一成不變的生活變得慌亂了起來。

而社會上出現了一個自稱是「朋友」的人所率領的神秘宗教團體,並且發生不少詭異的案件。這些案件都跟賢知小時候寫下的預言之書一模一樣,賢知非常震驚。這些案件是「朋友」犯下的嗎?「朋友」真的想要毀滅世界嗎?「朋友」是當年在草原跟賢知他們一起玩的伙伴嗎?
預言之書上寫的案件一個接著一個實現,賢知他們決定挺身而出阻止這個計畫,可是他們反被「朋友」陷害,背上了恐怖份子的罪名。

到了2000年12月31日,預言之書裡寫著:「人類將在這一天滅亡!」當天「跟轟轟作響的巨大腳步聲一起,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在東京。那是核子動力機器人!它一邊散播細菌一邊肆意破壞街道!」

21世紀到底會不會到來呢?全世界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20世紀少年》,因為是漫畫改編,所以有3部曲......跟赤壁一樣有續集喔!!^______^

當然~

期中考也不能放給它爛,

經數、總經....真的需要花很多時間K囉!!

管理經濟學...沒範圍、老師什麼東西都想出,希望題目不要太抽象阿~老師求求你!!

今天 領導之能概論 上 【溝通藝術】

課堂老師教的傾聽的方法,

令我豁然開朗,

原來我之前都不是在傾聽別人,

而是以質疑代替傾聽,

傾聽就是要讓然覺得妳跟他站在同一陣線,

並讓他紓發情緒,

才能達到傾聽的效果。

學到傾聽的方法,

讓我覺得這堂課收穫很大,

我要變成一個會傾聽的人!!^_______^

領導之能概論~茶會小組第一次開會...

身為總召的我...感覺很...輕鬆...

每個幹部都很努力做自己的事...

我只需要詢問她們要怎麼做...

很嫩的我,只能多向學長姐學習,

學長姐教了我很多很多東西.....

美工組開始工作了,

總務和我今天去【皇家蛋糕】定了餐會的甜點,

接下來等各班的茶會活動內容了~

這次茶會....一定要辦得完美喔!!

今天看到拔河水利贏機電....

很佩服2隊的實力,

她們的練習時間真的很多很可怕!

光這一點,我們就比不上人家了,

明年,

好想參加拔河.....

如果沒選上會長,

拔河.拔河....一定要回到甲組!!

學妹期中考加油啦~有ALL PASS 糖和學長的加持,你一定OK的啦!!!

最近.....

威秀的班變少了...

007快點來,

把人帶來吧!!

好想看《007量子危機》喔!!

威秀怎麼不快點招新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