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的時候,

壓力通常都很大,

尤其是經濟數學,

所以,

提議去東山樂園....

經數考完,

寫完個體經濟學作業,

我、宗霈、憶源三人騎著摩托車,

去東山樂園放鬆散心,

40分鐘左右,抵達目的地,

停完機車,

猜我們在幹嘛!!
.
.
.

.
.

.
.哈.....在找服務人員,

原本以為沒人要走了....

最後跑出一個女服務生,

問我們要不要泡溫泉?

一個人300元,

我們說我們還沒有吃飯,

服務員說:泡完溫泉再炒飯給我們吃。

想說都到了這裡,

就泡看看吧...

反正她說:不限時數,隨便你們怎麼泡。

到了浴間,

發現一個石頭的浴缸,

剛好能塞下我們3個男生,

3個男生,一邊泡著溫泉,一邊聊天....

泡到一半,

想吃炒飯,

直接穿著泳褲,跟服務員說我們想吃炒飯,

結果,除了炒飯,

還給我們用了一鍋小火鍋,

另外燉了一鍋豬肉給我們吃,

豬肉真的好好吃

跟我爸滷的不分上下。

今天真的賺到了!!

知道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好嗎?

因為全部東山樂園,

只有我們3個客人!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

星期四早上大家還要上班,

學生哪個會像我們一樣,

閒情逸致地來泡溫泉!ㄎㄎㄎㄎ~

吃完飯,泡完溫泉,

我們遊東山樂園,

每一個遊樂設施現在都關閉中,

要等到明年四月,才會重新開幕;

可是我們還是偷偷玩了空中踏踏樂

就是一個像雲霄飛車的軌道的設施,

但是,

在上面騎腳踏車....

三個一人一台車,

感覺回到小時候^ˇ^三個【小男生】!!

裡面有四個滑水道,

一些遊樂設施,

我們還到東山樂園的另一邊 爬山,

那裡真的是 夜遊聖地!!

大家哪天沒事,

可以來這裡訓練膽子,約會也是可以低!~ㄎㄎㄎㄎㄎㄎ

爬完山,下午4點鐘,

憶源提議去吃東東芋圓

在東山路二段48-3號〈大坑圓環〉,

不只我說好吃,

那裡人都爆多,

不管我平日去,假日去,

人都好多好多!^______^

一碗40元,料不錯喔!!

回家途中,

特地繞到山河戀,迎新宿營的地方,

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離迎新宿營快一個月了.....

開學以後因為打工的關係,

變得很少時間出去玩,

只能....

把握每個能出去玩的時間,

或許,

會覺得要考試了,

還有心情出去玩?

每科都準備完了?

不敢說都準備完了,

但我相信五、六、日三天,

扣掉打工的時間,

我會努力準備 個經、總經、統計.......

能玩就要好好的玩,不是嗎!!

時間掌握在自己手上

玩和讀書我都想要!

把握分分秒秒......

相信一定可以又會玩又會讀書!!

與你共勉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