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網誌破10000人了~

想當初打網誌,

只是想紓發心情,

記錄自己的生活,

沒想到打的打的....打出了興趣,

堅持每一篇網誌都要有內容,

而不是一些瑣事與心情小語,

希望每個看我網誌的人,

都能感到開心與對我有更深的了解,

現在....

網誌對我有了新的意義,

我希望在我死了之後,

每個來靈堂或來墳墓前的人,

能選一篇你最喜歡的文章,

唸給我聽........

順便說....

為什麼選這篇網誌?

這篇網誌對你的意義?

這個小小的要求,

應該不過分吧!

答應我~^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