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考完試........

電腦因為不知名原因........

送去給蔡淼宇修理,

所以........

有好一段時間沒發表網誌囉!^_______^

還有一個原因,

我希望上篇網誌可以停留久一點,

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

不過....

希望有看到的人可以跟沒看的人說,

幫我達成遺願一下拉!!^0^


考完試後....

成績陸陸續續的出來了.........

對自己的成績還是不滿意,

達到目標80分的,

只有3科..........

考完後......

深深反省自己的讀書方法.......

覺得讀書的時間還是太少,

花太多的時間在玩、打工

期末考前,

會好好調整自己的時間,

期末考一定要考好!!!


考完後,

雖然可以好好放鬆,

但是想到11/23【日】

要考TOEIC,

每天騰出0.5~1小時準備英文,

很訝異自己.

期中考都沒這麼認真準備了,

一個多益,

我竟然這麼重視它!!

看在我這麼認真準備的份上,

一定要讓我500分【目標】以上吧!!哈哈哈哈哈^__________^


明天11/21【五】

要騎摩托車到苗栗公館..學長..羅允廷家耶!!

好久沒騎長程了~

苗栗縣西湖渡假村...我一定要好好玩個夠!^0^


最近賣電影票時,

結帳時一直多錢.......

每次都忘了找客人錢...

再多一次錢,

就要被禁看電影了,

Valentine~要記得找客人錢!!!


11/22【六】

威秀面試新員工耶!!


希望經濟系去應徵的能全被錄取,

以後大家有個照應。

菜鳥進來,

我就是老鳥囉~ㄎㄎㄎ.......^ˇ^

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007你讓我失望了............

期待【玩命快遞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