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8年最後一天~

早上~

商事法期末考.....

老師很仁慈......^_____^

考完試~

趕緊去威秀影城.....

升正式員工考試..

皇天不負苦心人....

考了兩次...終於讓我考過了~

1/9「五」正式生效.....

ㄎㄎㄎ~

以後有免費的電影看囉.......

赤壁-決戰天下即將上映了~

期末考完要去看!!

下午.....管理經濟學課......

期末報告...

非常謝謝李黃名洋和蔡淼宇......

做報告做到凌晨.......甚至整晚沒睡!

對不起.....這次的報告.....

我沒做好.......

如果下次再合作...

一定會改進的~謝謝你們!!


今天~收到了最棒的生日禮物......

股神華倫巴菲特的傳記-雪球........

沒想到....我說要這禮物.....你就送給我....

謝謝你~反站圓.....^0^

回到家~

打電話請摩托車行來把車帶走........

因為~

鑰匙孔竟然不能把龍頭轉正......

害我早上不能騎車....考試差點遲到.....

哀~

花了$1350元.....換了一個新的,

真是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對車子動手腳?

現在~

我一定要把鑰匙孔片鎖起來....

爸爸之前就叫我要鎖....

想說麻煩....

結果...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人就是賤...

要有一次教訓才學會乖!

今年....

馬上就要過了........

決定跟周公一起跨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順利

心想事成

期末all pass

新年的新希望.....

改天再打網誌囉~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