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淼宇代表甲班參選系學會會長,

輸給他....

意料之中...

意外的是.....

沒有壓倒性的大輸.....

能力上,

輸他很多,

在活動時間投入上,

更輸他一大截,

他比我懂很多東西,

而我要學習的東西也很多,

當初想選,

就是想學些東西,

然而選上要背負的責任....給我很大很大....的壓力,

投票結果輸了,讓我....

放下心中的大石,也省下一筆飲料錢【先在這裡謝謝淼宇以後請的飲料】^____^

心中原本就有兩條路想走,

一條就是用心當系會長,

第二條則是...當志工與專心在課業、打工上,

如今,

要走第二條路,

雖然也是忙...忙.....忙.......但是,

系學會有需要的話,

會盡我所能的幫忙......

淼宇,

加油~

會長這個職務,可比公關、班代辛苦~更有挑戰性,

希望,

你可以不負使命,

完成提出的政見,

使系學會欣欣向榮.....

謝謝你之前對我的教導,

也謝謝投票給我的每位同學。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