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同學會辦在上閤屋....

價錢與時間的關係,

參予的同學來了15位,

因為主辦人不想再辦,

所以,

我就自願扛下這重責大任。

有了前車之鑑,

選在台中市東興路3段393號〈近中港路、永豐棧酒店旁〉的碳烤王

中午一個人才220元吃到飽,

參加人數:23人,

剛剛好超過半數^ˇ^~

過程中,

打給有位高中同學時,

他媽媽接起,僵了3秒

我說聲:ㄨㄟˊ~

媽媽回聲:ㄨㄟˊ~

我:請問蔡佳乘同學在嗎?

電話那頭竟然...ㄉㄨ...ㄉㄨ...ㄉㄨ.............

是怎樣.....掛我電話,

我的聲音有像詐騙集團嗎??!!!

不死心再打第二次....

電話一接起來...

我:ㄨㄟ~阿姨好,我是蔡佳乘的高中同學,明天有同學會,想請問佳乘有沒有空參加?

阿姨:佳乘現在不在喔,晚上才會回來!

禮貌掛了電話後,

心裡想說,怎麼前後差那麼多。>_____<

還好之前在補習班打工時,

常常被人掛電話掛到習慣了!

不然,

自尊心強的我...

怎麼可以忍受別人掛我電話。

下次同學會......

一定要比這次多人....

地點也會比這次好!^ˇ^

謝謝大家這次的參予,謝謝幫我聯絡同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