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日】早上十點,

聆聽由大專生企業人才培訓營舉辦的演講,

演講人是
紫微科技網的講師,磨哲生老師,

演講主題:開運造命.創造積極人生

聽完老師的演講,

寄了封信給老師:

老師您好:
 
我是YANG的學生,
 
1/18【日】早上聽了你的演講後,感覺意猶未盡。
 
之前就對紫微斗數很有興趣。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老師,


我是 國曆 1988/12/16 X時出生的,
 
如果做國際貿易商人適合嗎?
 
如果適合,賣什麼東西比較好呢?
 
現在就讀 逢甲 經濟系 二年級,
 
畢業後就業是不是比升學好?【個人是想就業】
 
希望得到老師寶貴的建議,
 
謝謝老師。




楊同學您好:
                 磨老師已於19日應邀赴上海與北京演講與授課. 2月初才會返國. 我是他的助理. 先代為回覆.
      由於您沒說您的性別.暫時無法排出命盤喔. 




不好意思,我是男生,很期待老師的回信。謝謝老師!^ˇ^



佳文:
        
久等了.我一直到現在才比較有空為你看盤做回覆.
 
你是紫微破軍的命格.屬於開創加領導型. 
對自己的期待比一般人來的更高.更早.
平凡而安穩的工作與人生是無法滿足先天大格局的你.
從26歲後很明顯便開始積極的迎接發光發熱的大運.
找對方向.鋪好路.對你而言是第一要務.
 
 
還有2年半的在學時間.是你尚未出社會打基礎.鋪路的必要過度期.
對一個成功商人來說.能力.經歷比學歷更來的重要.
雖然經濟系可以提供你經商的必需養分.
但繼續升學的路.你的命格是很難熬下去的.
你想儘快速賺錢的心態將是支撐你願意投入商場的鬥志與毅力.

所以要先找個小規模就業來訓練自己.
我認識不少業界的人.
如果有興趣.你的客觀條件又允許.我再幫你引薦.
 
經商非常合適.但未必要在現階段投入國際貿易(先賺到第一桶金.再放眼天下).其實商機就在身邊.如果你想嘗試.再mail聯絡.
 
          祝: 情人節快樂!
 
                                                                       磨老師



高中時,

對紫微斗數就有很深的興趣,

家中擺放紫微斗數的書,

也被我拿來研究一番,

所以,對紫微有非常..非常..少許的了解。

聽完演講後,

去了科技紫微網查了自己的命盤

命宮主星: 紫微破軍
四大類型: 領導型+開創型
優 點: 慈愛威嚴,君臨天下,身體力行,求新求變
缺 點: 剛愎自用,眼高手低,我行我素,喜新厭舊

命盤真的好準....

我很想做大事....做件對別人有影響力的事..

如果生在古代,就是當皇帝.....

這就是為什麼唸高中時,

沒有選擇去考警專,

去念逢甲大學的原因。

我有個親戚,有個同學,家裡是做國貿商,

家裡的富裕程度不用說,

重要的是...

事業與家庭可以兼顧,

事業是男人的命根,

家庭是男人的養分,

兩個都需要擁有,

所以,選擇了國際貿易商人這條路。

看完老師的回信後,

使我對自己的選擇有了信心,

老師的建議會謹記在心,

以後,

還要與老師保持通信,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的回信與建議,

我會保握任何機會,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p.s.對自己命盤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文章一開始的科技紫微網進去,查自己的命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