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五】
中午12點
打完高爾夫球…
下午2點20分,
我、楊宗霈、羅允廷〈學長〉三人一起從文心路上的摩斯漢堡出發,
沿著台3線一起騎,
中途經過大湖觀光草莓園,
【照片】
三個人休息一下
各買一隻$30元的草莓香腸來吃….
我和楊宗霈還買些草莓做的點心^_____^
騎了將近3小時…
終於看到苗栗縣公館鄉的牌子…
過沒多久…
抵達學長家….【共70公里,五點20分到達】
看到一間很棒的透天,
透天前面停了..一輛LEXUS轎車…
整個感覺就像_好野人_的家。
跟阿姨說聲好後,
進門看見一隻好可愛的白色馬爾濟斯狗,
名子叫Dogy,
抱著牠,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
【照片】
晚上,
學長請我們吃日式涮涮鍋,
回到學長家時,看到他的弟弟,
2個人真的有像耶,
鼻子一樣挺,都蠻帥的!^_______^
晚上11點,
還吃了他弟去夜市買的臭豆腐~好久沒吃~..
隔天早上8點多,
學長帶我們去苗栗市吃早餐
炒麵加一碗水晶餃湯
好吃好吃好吃
人好多~下次要帶家人去吃~ㄎㄎㄎ~
吃完早餐…
學長帶我們去一家彩券行,
那間彩券行可是開了4次頭獎喔,
聽說很多人特地遠到此地買樂透,
既然到這裡~
我買一張大樂透,
宗霈買一張威力彩
學長買一張大樂透和一張精彩539
希望3個人都能中頭獎~哈哈哈…..
回到學長家,
收拾行李,我跟楊宗霈踏上今天的旅程_好捨不得Dogy喔>.<
10點出發,
10點半到了勝興車站
【照片】
2個人還走完那黑黑長長的隧道
走回來還花了10.5分鐘…
想見隧道有多長>______<
走完隧道,
繼續往台13線騎,
到了_西湖渡假村
【照片】
因為有會員卡的關係,
我和宗霈2位…免費入場
省下$600元的門票錢~^0^
我們繞了一圈
【照片】
裡面有一個地方_靈山洞
可以許願抽籤
我抽到了一隻中平籤〈84籤〉
上面寫著:
【頭緒雖雜,洽得棋妙,儘先佈置,莫聽人言,當堅其心,無須退轉。】
讓我更堅定我選擇的目標,
我一定可以達成它的~加油~^______^
我和宗霈各寫了一張許願卡….
一定要實現喔!^0^
下午一點半
看完…歐洲主題秀的表演,
準備回台中,
看時間還這麼早.
繞到豐原公老坪
那裡看夜景還真不賴
還有人在上面亂寫字…哈哈哈哈
【照片】
下次要來看夜景..
聽說那有賣好吃的雞翅…誰帶我去買呢?~^_____^
晚上,
我和楊宗霈去_文心路和崇德路口上的…
風車轉轉
【照片】
點了豬肉涮涮鍋
東西還可以囉~
桌椅蠻有特色的….
吃完晚餐,
拖著疲憊的身體,騎回家….
這兩天…
真的玩的很開心,
謝謝楊宗霈帶路,
謝謝學長的照顧,
明年..去大湖採草莓時,
再去學長家玩拉~苗栗真的很棒….. 明年,
想挑戰…騎車到花蓮,
林仕偉可能要麻煩一下囉~
哈哈………
四處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有你們真好!^0^
雖然今天很累,
還是想打網誌,
明天,
要去逢甲人言大樓考試,
TOEIC跟你拚了!!!
好拉~我要去看英文囉!
下次…還要騎車到處玩!!^0^
照片拿到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