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日子不見了.......

開學的時候,

總是都有上課,

認為你有了改變,

不知道.....什麼原因,什麼理由,什麼更重要的事物?

使你不來上課了。

當好友勸你來上課時,

你都笑笑的回答:好!!

可是呢?結果呢?

隔天,一樣見不到人影。

你是個食言而肥的人嘛?

你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嘛?

在我心底,

是很佩服你的,很欣賞你的,很少人會使我在乎的......

而你,就是那少數的一個,

對你的期許~是不幸?是幸運?

來上課吧!

如果翹課是為了更重要的事情做,我100%支持你翹課。

可是,

問你的室友和身邊的朋友.....

卻都跟我說:你在睡覺!!!!!!!!!!!!!是真的嘛?

聽到是睡覺,我心真的很痛,很痛,痛,

我情願相信:你說你在宿舍看書,想事情。

這樣至少我對你的印象不會破滅。

你曾經跟我說:酣民,不應該考研究所的。

而你,如果在這樣翹課下去,

我很擔心....你會被二一,延畢....甚至.....xxxx。

上課讀書不一定會成功,這點我100%認同。

試想:如果連當學生有的本分,對自己與自己的位置都不負責任,更不用說出了社會對工作負責任。

現在回頭還來得及......

如果,有什麼困難不能上課,

可以說出來,讓我們試著幫你,我們都在你身邊


期中考及將來臨,

我只希望,深深的希望你...............

快來上課!快來上課!快來上課!快來上課!快來上課!快來上課!快來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