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學思樓104,

資訊網路期中考考完了,

爽~過了!JUST A PIECE OF CAKE!

學長問我:「考的是常識也很簡單,你怎麼會被當?」

這句話,如針刺進我心~

幹幹幹.......!一年級怎麼會被當!

看到每位學弟妹人手一張考古題....

ㄏ~當初,以為有那一張就會過了,

如今,靠自己的實力,不也是輕而易舉。

人就是【賤】!!!!!

一次可以做好的事,偏偏要做到兩遍三遍,才肯把它做完成。

重修是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後悔當初....資訊網路都在玩爆爆王..聊MSN..寫無名.....

後悔當初....以為考試很簡單,就隨便看一看,

看到學弟妹們的上課態度,

彷彿看到大一的我....無知...愛玩的我..

很想大聲告訴他們....認真上課吧,老師上的這些都會考。

但....聽的會有幾個?

人生有幾個下一次?

你有保握明天一定會到來嗎?

打死我....也不會更不想在重修了!!!!


好好珍惜當下,全力以赴,把最好的自己發揮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