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志工值班,

早上8點到了協會開會,

9點進去演講廳,

開始邀約學員聽我們舉辦的hp說明會,

第一次穿著西裝跟同樣是學員的他們講話,

令我意外的是,我竟然不會怕邀約,

可能被威秀的客人磨練出來的,

可能是本生就適合做這種性質得工作,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怕和陌生人講話^______^

跟學員邀約時,

認識到一個朝陽科大的學生,

他在忠明路自己開了一家魔術店,

賣些魔術道具、表演魔術等......

外表生澀的他,竟然是個魔術師>_____<

哀哀哀~人真的不可相貌,我錯了!!

他爸爸做有關印刷的行業,

說如果需要名片可以請他設計和製作,

價錢便宜許多,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好消息,

因為我正需要名片^____^

接下來,聽著 吉比鮮釀的總經理 李宏智 老師

談談【由餐飲業看跨國經營與人才需求】

可以點選上面的吉比鮮釀,加入他們的會員

會員申請成功,會有招待券,第一杯手工鮮釀啤酒免費;生日優惠券,免費主菜一份(優惠依活動辦法贈送)。

聽完演講,

馬上趕到美術館,

和同學們觀賞奔牛節的牛藝術品,

品嚐完美味的下午茶後【謝謝利老師】,

又趕回協會幫忙,

晚上與宗霈、淼宇、富鵬一起到costo吃披薩與牛肉捲,

讚!!好大一塊的pizza只要300元,無怪乎人潮這麼多^____^

看到淼宇跟富鵬的食量時,印證了一句名言: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回到家,整個人有點累想休息時,

家人馬上說:要不要打牌阿?

沒在怕!!^_____^

就這樣打到快11點.......

志工、課業、同學、家人、休閒、工作.....

每一樣我都很想兼顧,

但是,我發現好難好難,

一個人只有24小時而已!!

所以,我必須有所取捨..........

威秀打工已經快一年了,

生活費都要靠這份工作,

然而,志工的性質剛好與它相反,

志工要花很多時間,有時自己要掏錢,又沒錢可以賺,

但是,兩者擇其一的話,志工是我的選擇,

選擇我愛,愛我所選擇的!!

很多人問我:你到底是做什麼志工?為什麼你要加入志工?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告訴他們,我只知道這樣做是對的!

我相信岳鑫與我的選擇,一定有其價值與目標。

威秀經理們.....

對不起,在變形金剛2即將上映的時候,

我竟然選擇退出,


加油!同事們!


你們一定可以撐過變形金剛2的人潮!!


我愛你們!精神上永遠支持你們!^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