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末考考完~

二年級就這樣結束了。

7/2【四】就要跟威秀說bye bye了,

從去年6/22到今年的7/1號,

整整在威秀待了一年,

當初,是抱著在影城工作比較輕鬆的心態去面試,

沒想到..........

當一個菜鳥,到處被人家使喚,

扛東西、補貨........

曾經想要離職.......

但是,一想到我是如此幸運,

在好幾百人的面試,我就是30幾位被錄取的其中一位,

怎麼可以輕易辭職,辜負經理的好眼光。

每次當我感到疲累,甚至想罵髒話的時候,

都會告訴自己:「valentine,今天是你最後一天上班了,好好做吧!!」

心情總會好很多、舒服許多。

在公司裡,總是盡量帶著微笑面對每一個人,

因為,總會看到有員工對客人的態度是那麼不屑,

有些人總是一副苦瓜臉,像是每個人都欠他錢一樣,

我希望用微笑帶給他們歡樂的氣氛。

當我在微笑時,員工或客人經常也會給我一個微笑,

慢慢發現自己在工作的時候,

身邊的氣氛終於有了些微的改變,

不像以前那樣的死氣沉沉。

我很感謝每位E2、經理,

雖然你們常常罵我..叫我做東做西...

但是從中我學到很多東西。

我也感謝每位同事,

跟你們一起工作,我很快樂。

雖然威秀的規定很多、很麻煩,

但謝謝威秀給我免費看了將近40部的電影。

記得在鋤燒、野雁、品田牧場舉辦的員工聚餐,

在中僑婚定花園舉辦的尾牙,

還有每次的員工大會,

這些點點滴滴....是那麼美好.....

真的很捨不得走......

可是......這個暑假...已經有自己的規劃.....

準備去 南山人壽 實習一個月,

大專發展協會在暑假有個幼苗專案,我們在科博館舉辦12場免費的公益講座,
志工要幫忙做問卷並打電話邀請即將成為大一的新鮮人來聽講座,使大學生活更順利。

8月底,回到學校準備開學的迎新宿營,

因為不想一直請假.......

所以,只好辭去威秀的工作,

以後會不會回威秀也很難說。

如果可以我想在星巴克或便利商店打工,

因為想在每個行業都做做看,

學習每個行業的東西,吸取更多的經驗與教訓。

這個暑假.........會分身乏術........

但已經準備好面對忙碌的暑假......

期待經過多采多姿的暑假.....整個人會煥然一新......

唯一不確定的是:花蓮行什麼時候可以成行........

花蓮....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