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網誌.....

需要時間去回憶,有勇氣去反省,

2009怎麼可以過的這麼快.......
記得自己2009的新希望,

1.擁有一套全新整套西裝

2.班上名次進步4名

3.多益可以700分以上

4.暑假騎摩托車去花蓮玩

5.打工存款可以存到$30000元

6.當上
中華民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的志工

可惜的是,

有兩個願望沒有達成,

第一個願望是,

因為暑假在忙協會的幼苗專案與南山人壽實習,

所以.............

花蓮之行沒有達成,

好想去花蓮......

今年的暑假,

有時間去嗎?

不知道!

計畫趕不上變化.....

連只是去問個助教,

商業菁英實習學程怎麼修?

竟然,

在助教的強力推薦下報名了實習,

去了南山人壽實習,

因為實習,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證照開始,



人身保險業務員

外幣保單

財產保險業務員

投資型保險業務員

很多人問我:

以後要從事保險業喔?

嘴裡說不會,

可是嘴巴說不,不代表就不會阿。

就像我媽媽嘴巴說不想嫁給客家人,

結果還是遇到我爸~^____^

第二個願望是:多益700分以上,

在認真準備1年後,

在09/12/20,再一次在逢甲考多益,

碰巧和沈明璘同一間教室。

不幸,

閱讀跟去年一樣剩下20幾題,

好想哭......

念了一年的英文,

閱讀竟然沒什麼進步,

結果,

閱讀進步5分....315分

聽力進步95分....375分

加起來只有690分,就只差10分.........

看到分數,很自責,

心情就像聯考落榜一樣....

每一個願望都像是對自己的目標,

所以,

會很認真去實現,

每個目標是對自己的承諾,

尤其對.....一個很重承諾的我,

沒有實現,代表欺騙了自己....

傷心之於......

很認真的反省自己,

絕對不能重蹈覆轍。

今年,2010年的新希望,

我一定會盡我全力的實現。

很開心,今年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認識超多人,facebook的好友爆掉了,

沒想到自己不小心,

就認識這麼多的人,

要開始經營自己的人脈存摺,

希望,

自己也是別人存摺裡面的一塊。

要感謝很多人,在09年對我的幫忙...

高中同學:謝謝你們很捧場我辦的同學會。

學長【姊】們:謝謝你們借我教科書,以及幫我選課和所有對我的幫助。

宗霈: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除了對我嘴砲以外】

仕偉:謝謝你對計經報告的付出與考古題。

憶源: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參予到鹿港行。

系學會的各位:謝謝你們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漸漸地喜歡上這個團隊。

安安:謝謝你請我吃西堤,很喜歡這個生日禮物喔。

南山人壽的主管與同學們: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拿到五張證照與實習美好的回憶。

協會的志工助教們:謝謝你們的包容與鼓勵,在裡面我成長很多。

陳瓊怜:謝謝你的1000元,我會認真讀財管的。^____^

彥誌:謝謝你告訴我很多資訊,以後一起加油!

家人:謝謝你們這麼支持我。

華碩:謝謝你們讓我有面試的經驗。

一下要謝謝這麼多人,

一定會有漏掉的,

在這裡先說抱歉.......

我一樣很感謝你們.......

讓我們一起渡過美好的2010年吧!

明年就要畢業了!

要開始規劃最後的十幾個月,

不要錯過我下一篇網誌喔!

祝大家:

期末考all pass,

順利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心想事成啦~

最後與大家分享:

只要胸懷遠大夢想,沒有不可能的事。

                           valentine與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