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

左邊就是和藹可親的張錦貴教授

很難想像自己有機會跟身價好幾億的人合照.....

可是

身價並不是我想與他拍照的原因

還記得.......

第一次

聆聽張教授的演講是在2009.3.15

演講主題是[談情說愛話人生]

演講之前

從來沒聽過他的豐功偉業與名子

看到科博館的演講廳難得爆滿的人潮

當時還以為只是大家剛好有空來聽演講而以........


讓你們看一下.....今年現場的盛況



在演講幾分鐘後

他幽默的演講風格讓我笑到肚子痛

演講內容

夾雜些許道地的髒話中藏著一生的智慧

一堆的實戰例子與經驗

讓人一聽就懂

有如當頭幫喝......茅塞頓開

終於明白

為什麼只有他的演講

可以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看得出來他已經61歲了嘛?

一點都沒有老人應有的樣子

整場演講熱情洋溢......幽默風趣

令我很慚愧耶~

因為下午有偷偷打幾個哈欠....

他一生10000多場的演講

中國大陸一場的演講費要價人民幣20萬

台幣將近1000000......

聽到只有咋舌的份

從業務員做到公司董事長

30幾歲就有幾億的身價

然而有錢後

開始對自己的人生茫茫然

發現只有對人有貢獻幫助

做人才有價值

所以開始四處演講

演講包含許許多多的智慧

其中

我最喜歡一句話是.....

做人要臉笑 嘴甜 腰軟 手腳快

這樣人家才會提拔你

看似簡單的一句話

裡面蘊藏的能量不可小覷

我想

我最欠缺的就是嘴甜

不過

我會慢慢練習的^______^

這次聽完演講後

買了他演講的CD



6片CD $1000元  真的很便宜

打算以後要買來送給親朋好友

讓大家一起增加智慧

如果對他演講CD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跟我預借

等我聽完一遍

馬上借你

不過一定要還我喔

因為我一定會一聽再聽

為什麼我要一聽再聽??

如果想要成功

與成功的人學習是最快的

當你身邊都是成功的人

離成功就不遠了

我要慢慢與成功人士學習

在我心中也有好多典範人物

相信只要慢慢身邊都是成功的人與榜樣

我一定會邁向成功!!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

清楚什麼是真正的需要

什麼是額外貪求的想要

什麼是實至名歸的能要

什麼是責任所在的該要

這樣就能安定自己的心




從大家搶著請他簽名拍照

就知道他的魅力與影響力

還好我手腳快

不然我可能排隊排到中風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