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恭喜您通過書面審查的篩選,我們對您的履歷及自傳印象深刻。在此通知您參與「第十一屆華碩校園CEO」第一階段的面試。面試當天請準時抵達面試場地。

 面試當日因場地問題,請勿攜帶陪同面試人員。而在之前寄來的報名信件中,有缺交個人履歷自傳或照片者,請備齊並攜帶過來。並請於簽到時出示您的有效學生證正本。 
 
最後,再次恭喜您通過書面審查,並請注意以下事項:

△面試時間:98年11月13日(星期五)

△報到地點:台中麗加園邸飯店 七樓 麗豪廳 (台
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報到時間:18:10~18:30

第一眼看到11屆華碩校園ceo海報時,

馬上報名參加。

這次的面試,

收到400多封的履歷,

挑出70位參加第一階段面試,

等於只有17%左右的人可以參加面試。

面試當天看到乙班學長kevin是華碩校
園ceo時,

真的很高興系上也有這麼優秀的同學。

從大學升請入學、加州風洋食館、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志工、南山人壽實習生,

加上這次,是第五次面試,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輪到我進去時,

看到一位主管,兩位校園ceo面試我,

開始當然是自我介紹,

接著問:參加動機,

主管問:你是不是個活潑的人?

同學請我才藝表演,

主管問:現在有沒有打工或社團?

同學問:未來的規劃?

就這樣....

輕輕鬆鬆的結束面試,

11/15【日】前,

繳交一份機卡碟的報告。


Dear 同學:

  您好!恭喜您通過第一階段的篩選,我們對您的表現印象深刻。在此通知您參與「第十一屆華碩校園CEO」第二階段的面試。面試當天請準時抵達面試場地。

  面試當日因場地問題,請勿攜帶陪同面試人員。SURVEY報告的紙本請列印兩份,一併攜帶過來。另外,請於簽到時出示您的有效學生證正本。

  最後,再次恭喜您通過第一階段審核,並請注意以下事項:

△面試時間:98年11月20日(星期五)

△報到地點:台中麗加園邸飯店 七樓 麗豪廳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報到時間:18:10~18:30



第一階段面試,只刷掉24位,

第二階段面試等候時,

當我看到別人的報告,

心理已知道....參加不了第三階段了,

為什麼?

別人報告的內容是如此詳細,

而我.....慚愧阿!!

面試時,

主管聽完自我介紹後,

直接說:憑我的報告,不可能進入第三階段,

報告上看不到我的態度

方向也全錯.....

他願意給我機會,

請我再寄一份給他,

結果還是......

親愛的同學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對華碩校園CEO熱情的支持,

很遺憾您在競爭激烈的情況之下,

未能通過我們CEO第十一屆的第二階段面試,

若未來有機會歡迎再度參與第十二屆的招募徵選,再接再厲

並敬祝您學業順利,

招募小組敬上



當我失落的走出面試場地時,

不禁捫心自問,

我真的想進入ceo嗎?

還是只是想要那個title?

如果真的想,

為什麼報告可以做成這樣,

可見我的心態不夠積極,

只是想把報告做完,

而沒有把它做到最好。

輸了,輸的徹底,

卻贏得經驗與成長。

這次面試認識到很多優秀的同學,

很高興看到許多逢甲的學生,

你們要加油喔!

12屆不會參加了,

因為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規劃要去實現,

這次面試讓我心態改變許多,

也體悟到一句話的真諦:

優秀的人不等待機會的到來,而是尋找並抓住機會,把握機會,征服機會,讓機會成為服務於他的奴隸。

謝謝華碩與校園ceo給我面試的機會

謝謝主管給我的建議與經驗分享

謝謝一起面試的同學讓我知道我還不夠優秀。

我一定會讓自己越變越優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