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幾乎所有人,已經放假時,

我....還有兩個科目要考,

這學期共28學分,期中考8科,
慢慢覺得自己在掌管時間方面,

愈來愈熟練。

考試儘管考試

還是跟嘴神借了藤井樹最新著作

-流浪的終點-來看

看著書名....不禁搖頭問蒼天

考試的終點....什麼時候才會到?

對了~

不得不讚美一下嘴神,

最近開始會買書來看,

儘管是小說,儘管跟課內無關,

但是,

只要能養成看書的習慣,

相信在課業的閱讀絕對沒問題。

記得,

看完書後,把心得打在網誌上,

才不會顯得網誌都在嘴砲!!!

這本流浪的終點,

愛情的味道少一點,

人生哲學多一些,

裡面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我只是想讓這個重要時刻變得更難望而已】

人生中有許多的重要時刻,

像....成年,分手,破處阿

好像只是當下有感覺,過了就漸漸被遺忘

我問自己.....

畢業後....

是不是該做一件雖然不是驚天動地,

卻可以終生難忘的事。

如果大家有任何【好的想法】都可以與我分享囉!

最近,

和堂妹借了19本的愛情小說,

裡面有10幾本-橘子小說,像......

1.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得錯過

2.不哭

3.寂寞無上限。

4.對不起,我愛你

5.對不起,忘了你

6.妳的愛情 我在對面

7.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8.基因決定我愛你

9.對不起,我想你

10.你的愛情,我在裡面。

11.對不起,謝謝你。

12.還能再   愛嗎?

13.越愛越寂寞?

堂妹說:這麼多小說,你會看不完....

我只說:你太小看我了。

真得很謝謝你們兩位,

把愛情小說與我分享,

對了~課業還是要顧,不要沉迷在【愛情】小說裡喔!!

之後上桃園,在教你功課囉!!^___^

期中考完,

有幾張證照等我去考,

許多愛情小說等我去欣賞,

12/4,我第一次辦的企業參訪,

一定要成功。

學期中了,

很感謝一堆人的幫助與照顧,

使我可以輕鬆度過每次難關。

現在深深體會到,

人脈就是錢脈-這句話!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句話: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不僅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紮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佳文-與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