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終於生上高三了~~我是高三學長了~~~~~~~~~^.^

想當初以第一次學測分數254,進入了不是第一志願的台中二中~~~=.=

但是二中真的是所好學校~~~我認識了很多好的同學~~好的老師~~~~就是沒認識正妹~~=.=

令我最懷念的是:當糾察的每一刻~~~~~~~每個星期1.4早上的訓練,1~4放學的訓練,

還有迎新~寒訓~暑訓~送舊~~那些日子......那些一起訓練的同伴~~一起熬過的日子~~

一起執勤的日子~~~我永遠不會忘記~~謝謝糾察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還有在110的日子~~被認為是全校最壞的班級~~~=.=~~~~還有一個要好的朋友~~=.=

可惜現在已經不是了~~~我不應該這麼壞的~~因為大家不喜歡他~~而不跟他做朋友~~

我真的很後悔~~因為我是他唯一的朋友~~他也是一個會把我當朋友的人~~

而~~~我~~~.........真的很想在和他做朋友~~~

並跟他說聲:對不起,我不應該試著改變你的個性~~每個人本來都有缺點~~我應該學會包容的。

當生上了202時~~~突然覺得怎麼變的這麼安靜,~~~~~~~~害我也有點適應不良。

每天中午都去學務處打工~~認識了德國小學妹~~鄭組長~~昕宏~~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

還有謝謝~~佳宏~~松蒲~~~我們3個打敗一中,拿到第2名~~~爽拉~~嘿嘿嘿嘿嘿嘿

還有向202的每一位同學道歉~~我做風紀股長時~~沒把秩序管好~~沒拿到錦旗~~

我很自責~~~~~~~~~~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也謝謝王心恕~~讓我有機會加入空手道~~空手道真是練身體的好社團~~~又帥~~~哈哈哈哈

對了~~我要跟三民老師說聲對不起~~~因為有一次在課堂,你說我們班的同學都愛說反話,

你也學我們說反話~~你說:我們班是他教過最聰明的一班。

我那時很大聲回答你: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老師~~~雖然那時很爽~~但現在想想~~

我怎摩那麼沒有禮貌~~~~真是對不起~~~希望你不會在意~~~

現在只剩一百多天就要學測了~~~我要好好努力了~~~302的同學也要好好打拚阿~~

因為302永遠是最好的一班阿~~~^.^讓我們手牽手~~一起進台清交成政吧~~~

GO~~ GO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