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開始學樓層的工作,

樓層的工作就是....

散場、進場、清潔

每個樓層員工都配有一隻對講機,

感覺超專業的^______^

第一天,

上班時,

每次要對對講機講話就很緊張,

講話都吃螺絲.....

在指引客人散場時,

每次都把【記得隨身攜帶貴重物品】的隨身2個字唸的很....

唸到自己都不好意思>______< 都想笑......^ˇ^

還有.....

經理抽問我:

普遍級幾歲可以看?

我竟然回答6歲以上。

她隨便問我上映電影是什麼級的?

我都答不出來....

經理說你真的沒救了!!!  ~  =.="

問完,

我很認真的把他問的都搞清楚,

背了起來,

隔天她一問,

我都答對了,

她很高興的對我笑,

我跟他說:我背的很熟了!!!

哈.........^0^..她問不倒我了。

散場,進場,都要提前進到影廳

每一部電影的片頭片尾都看了好多遍

哈....以後人家問XXX你看過嗎?

就可以說看過了,

只不過只看片頭跟片尾而已....ㄏㄏㄏㄏ....^0^

散場時,

要把客人的垃圾做分類,

我覺得好多人都好浪費食物,

爆米花跟飲料都沒吃完,

剩一大堆,

有的人還倒在地上....

增加我們的麻煩,

不過阿~

這2天....

我在掃影廳時,

分別掃到20元、50元、和100元

掃到錢時,

我都很乖的拿去給E2,

E2把錢給我說:

100塊以內不用登記,

自己留著,

哈......爽到爆炸.....

現在的我,

超超超超超愛.....掃影廳的.....

我也愛上當樓層了....

因為時間過得超快,

又不容易被砍班,

E2又不會機車。

我們這一批員工,

另一批學販賣部的,

都說好想要當樓層,

都說樓層好輕鬆,

哈.....

我們這批先苦後甘,

他們先甘後苦,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ˇ^

等樓層學完,

就要開始學上機賣票了~

到時候就要評估升E1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8/20【三】

開始練小隊輔

好想參加......

好想認識學長姐弟妹喔^____^

8/24要去廬山清靜玩囉^0^

真的要好好給它玩一下,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