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幸福是什麼呢?~~~~~~~~~~~~~~~

和愛人一起在星空下數星星~~

或是模凝考符合自己的期望呢~~~!

還是和家人快樂的度過每一天~~~~~~不管是啥米,

一定和我不一樣~~~~~~~~~~~~~~~~~^.^


這個漫長的暑假裡~~每天看著自己的妹妹,每天1到5晚上5:30~10:00和星期六.日AM11:00~PM10:00,

都要辛苦的打工賺錢~~為了自己的學費~~!

還有表弟~一天也是工作8小時以上~~~

作為哥哥和表哥的我~~~真是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每天早上7:00起床~~吃個早餐到8:00~~~開始坐到書桌上唸書~~~到11:00~12:00

然後~~準備吃媽媽煮的午餐~~睡個午覺到3:00~~唸書到5:00~~

一邊吃著一家之煮的晚餐~~一邊看著韓劇~~嫁給百萬富翁~[那個男主角好專情喔,跟我一樣~~^.^]

吃完晚飯後~~和家人泡茶看電視~~到7:00在進去唸到9:00~~~然後看課外書到10:00多~~

就刷牙睡覺了~~~~~什麼事都不用煩惱,什麼事都不用擔心,

也難怪~~小時後聽到爸爸常說:讀書比工作輕鬆多了。~~當時當他放屁~~=.="

現在終於了解他的意思了~~~慚愧中~~~.......................

謝謝爸媽賺錢給我讀書~~把錢投資在我身上~~我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的,

我會考上好的大學~~用我的知識去賺更多的前孝順你們~~~~我愛你們~~

幸福得定義~見仁見智~~~~~~像我現在過著[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日子~~

當然~~我有幫忙做家事啦~~倒垃圾.洗碗.曬衣服......

我真的好幸福~~~~^.^


而你是不是把這一切當作理所當然~~如果是~~那你一定不幸福喔!

幸福就在我們生活的身邊喔~~~~~不用刻意去營造的~~~知足就是幸福喔~~~~~~

望你找到你的幸福~~~~~跟我一樣沉浸在幸福裡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