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15被媽媽告知要去搶現金~~=.=

因為家樂福今天開幕~青海店~~

想到要跟一群婆婆媽媽~搶現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到了現場後~果然不出我所料~已經有一群毆八喪在那了~~0.0

我就在那喝些免費的飲料~~看舞龍舞獅~~

當搶現金完後~我當然沒搶到~+.=~~不爽中~~

看著媽媽拿著她去買東西送的小東西過來~~滿面笑容~~~

我頓時~~有種莫名之感覺~~

媽媽為了養我和妹妹~~辭了工作,等我們長大後~~

她就一直是家庭主婦~~~~~~~~~~~~~~~

每天看哪裡有東西可以送~為了那些東西~東奔西跑~

每次看到~~我都很後悔我的出生~~~~~

看到她的人生~~浪費在這些小東西上~~

媽媽~~如果這樣可以讓你快樂~

我長大~~一定陪你去逛街~~陪你一起去看有啥可以省錢~~~要等我喔!


耶~~~下午3:00是社團表演ㄟ~~^.^

當然,空手道也不是省油的燈,

最後下場時~~~~~贏得掌聲家尖叫喔~~~~爽^.^

不過在表演的過程中,我有給他小凸槌一下~~~超丟臉的~~~

一身帥氣,毀於一旦~~~=.=

謝謝和我一起練習夥伴~~一起表演的夥伴~~因為你們~

我才可以上台表演~~謝謝你們~~~^.^

其實上台表演也沒啥米嗎~~~Just a piece of cake~~~

想到生上高中後~~~我也有5次上台的經驗~~哈哈哈哈哈哈

上台完~~~才會體會什麼叫做~~~~~~~~~~~~~~~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所以~以後看完別人表演完後~~~要給他一個大手唷~[拍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