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宜蘭終於被我看見了~~~~~~~^0^

在經過全台灣最長的雪山隧道~~~12.9公里~~~通過後才知道什麼叫[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以為北部都是很現代化的~~~=.=~~~~結果~~~~~~~~~~~~~~~

到了蘇澳~才知道什麼叫做鄉下~~~~跟高雄美濃一樣的鄉下~~~=.=

泡完蘇澳冷泉~就去豆腐岬吃[海鮮]~~~~害我下午弟第~都不聽話的一直起來~~=.=

睡個午覺後~~就到宜蘭清水公園~~童玩節結束後~~就沒什麼好玩的了~~~

晚上就去羅東中山夜市~~吃個爽~~~~~眼睛也吃蠻多冰淇淋的~^.^

晚上看個電視~就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去礁溪泡溫泉~~~~~~~皮膚變超好的啦~~^.^

午餐~~就到深坑去吃豆腐了~~~~~~吃的超飽的~~滿足~~~

有一個愛吃的老爸就是有這個好處~~什麼錢捨不得~~只有吃捨得~~

且爸爸終於體會到~~錢賺來就是要花的~~捨得帶家人出來玩~~

可惜妹妹沒有去~~她為了打工~~可以不要去玩~~~~~

難道賺錢有比家庭重要嗎??????????????????????????

爸爸都請假帶我們出去了~~沒有你就少了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爸爸多希望你能去~~~~因為妳是他最愛的女兒~~~爸爸都比較疼女兒的~~

你不知道嗎??????????做哥哥的我~~只能希望你能早日體會到家庭比一切都重要~~

沒有你我們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家了~~~~~妹妹:爸爸一直說下次還要來~~~~

我聽的出他是希望你能一起來~~~~~~~~~到時哥哥搬出去住了~~你要幫我好好照顧爸媽喔~~謝謝你~



玩會來後~~明天就要開學了~~~~~~~~~~~~~~~~~~~

呵呵呵~~~~經過這2天的休息~~我已經準備好了~~~

模擬考~~段考~~學測~~~~我已經準備好了~~~~~~~~~~~~~~~~~

放馬過來吧~~~~~~~~~~~~~~~~~~~~越快越好~~~~~~~~~

熬過後~~~我就可以自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學騎機車~~開車~~然後再和全家一起去花蓮和阿里山~~~~

醬我台灣島都去過了~~~~~~~~~~~~~~~~~~~~~~~~~~~~~~~

醬以後就可以往外國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只要熬過這一段時間了~~~~~~~~~加油~~楊佳文~~~~~~~~~~~~~~

對了~~以後可能會少上無名了~~~=.=

不過~~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上來寫文章~~或貼好的文章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