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日 晴時多雲偶陣雨

今天真的過的像豬的一天~~~~~~=.=

11:00~12:00-----邊吃午餐邊用網誌~~

12:00~2:00-----睡個2小時的午觉~~

2:30~4:30------去福華大飯店吃下午茶~~^.^

吃完睡~睡完吃~~~~~~~~~~~~~~

且妹妹去打工~~只有我和爸媽去~~吃ㄧ次460元ㄟ~~~真奢侈~~

我覺得自己有點像米蟲ㄟ~~~~=.=


下星期一~要去宜蘭了~~~~哈哈~~!!在開學前去給它玩個爽~~

鳥他的什麼模擬考~~~每天都要讀書~~~0.0

我畢業後~~真想先去當兵~~有以下好處~~^.^

1.先存一下零用錢可以用或把妹~~呵呵~~

2.先趁現在體力最好時~~給它超個爽~~

3.體驗每個當兵過的人的~~最美得回憶

4.當兵就不用唸書課內書了~~我就可以專心看小說了~~哈哈哈哈哈

5.先去兵營交朋友~~一定有很多的朋友

6.趁現在沒女朋友去當兵~~她就不會兵變啦

7.怕以後大學玩得太爽~~不想去當兵~~

8.把自己變成熟一點



你覺得呢??給我一些意見吧~~

說不定你可以和我一起當兵喔~~~


我真的不想開學ㄟ~~不是要上課~~=.=而是~~~~要和一個人分開了~~

有種心痛的感覺~~我想我.......................

...是......真.......的......喜歡上她了~~~~

如果妳現在正在看~~我想我真的好喜歡你~~~

從你眼睛我看到希望~~~~老實說~~第一眼我真的覺得你還好ㄟ

但是~~了解的愈多~~喜歡的愈多~~~~

我常在心理說~~怎麼可能,我才不會喜歡你~~~可是~~~

感覺是控制不了的~~~~~~~~~~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你不需要回應我~~

因為~~~~~~我要用心體驗這種感覺~~

表白不應該用blog~~~~~

表白要很浪漫的~~~~~~~~~~呵呵呵呵呵呵呵

所以不用鳥我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