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是我過的最..最...最....最.......最...最...充實的一個。

暑假開始~~~就先去溪頭~給它玩個兩天~~~在溪頭那裡玩水~和2個表弟~~

那裏的水真是他媽的冷~~我們還上半身全裸~~玩猜拳~~

輸的人把頭泡在水裡10秒~~還好我是~~拳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的遊客~會不會還以為我們在拍MV阿~~

因為我們是帥哥3人組~~3劍客~ 嘿嘿嘿 ~不好意思
這是一個阿姨說得喔~~跟我們說的~~~~哈哈哈~~~心裡真爽~~
~再來就是暑輔了~~~~=.=

原本應該要覺得無聊的暑輔~~~~~~~~~~~~~~~竟意外的~~~~有了轉變~~

因為一通電話

哈~哈~哈~~聊了一個多小時~~~她一個笑話~~我一直笑~~~~~~~

從沒想到會有下一次

因為同事的起鬨~~在情人節~~邀你去看電影~~跳躍時空的情書~~

我不覺得那好看~~因為~~那根本不可能~~~

我害怕~~~我孬種~~~~我不要面對~~那種事情~~~~~~~~~~~~~

為什麼~愛情一定要這麼辛苦呢??????????????????
為什麼~愛情一定要一波三折呢? 告訴我~~+.+


第二次~~你說要去看電影~~~~~~~~~~~~~~~~~~~~~~~~~~~~~~~

變成去看演唱會~~~~~~~~~~~~~~^.^


沒想到你喜歡的歌手~~~~~~~真是出乎我所意料~~~~~~=.=

你說蔡依零很漂亮~~~~但我認為~~~~~~

如果她沒化妝的話~~~應該只是個平凡無奇的女孩而已~~~~~~

就像你網誌寫的~美麗會凋零

現在的我~~~~已經盡量不要看人外表了~~~~~

外表真的可以騙死一堆人~~~~~~~~~~~~~~~~~~~~~~~~~~~~

整形後大家都是大帥哥大美女不是嗎???????????????????????????

所以~~~~我以後一定要交一個~~很愛看書的女孩~~~~

現在~我體會到古人說的一句話: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理義不交於胸中,

便覺面目可憎,言語無味。~~~~~~~~~

這個暑假~~我看兩本遠見雜誌~還有一本~死前想要做的99件事

我學到比課本還多的東西~~~~~~~~一味的唸課本~~~~~~


竟然學不到出社會的經驗~~充實不了心靈得空虛~~~~~~~~~~~~~~~~~

有時~~我真想放棄課本~~但我想到我的父母~~~~~~

我的未來~~還是得靠一張文憑~~~~~~~~~~~~~哀!!!!痛苦阿~~~~

青春不是應開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

考試美好麻?上課美好嗎?
把妹~看電影~打咖~出國玩~~應該要這樣~~^.^
言歸正傳啦~~~~~~~~~~~~~~~~~~~~~~~~~~~~~~~~~~~

認識[妳]真好~~^.^

接下來就去宜蘭2天~~詳細情形~~請看學生日記中的宜蘭之旅~~

最後的一天陪同學~~~去德安看了~~~~~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看~~超好看的啦

看完後~~我有個心願~~~~~~~~~~以後我一定也要感覺飆車的快感~~一定~~~

我要飆到時速300KM~~~~一定很爽~~~~~~~~~

我保險一定會買很高的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個暑假~~~~~一點不像高2升高3的暑假~~~~~~~~~~~因為我玩的好高興喔~~

以後不能和同學一起打咖了~~~梟雄~佳宏~松蒲~子碩~~~~~~

以後~~~~~~~~~~~~~~~考完以後~~~~~~~~~~~~~~~~在去大都會~~辦開學典禮吧!

我一定要把3國練到神手級~~~~~~~~~~~~~~~~梟雄我要跟你好好學習囉~~~~

暑假就是要拿來玩的~~~~~~~玩是我的本性~~~哈~~~~~

二中的學生~~是會玩~~~不是愛玩~~~~~~~~勉勵所有二中人~~~~~加油!302~~~~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