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90天了...............................

換成幾個月,就剩下3個月了ㄋㄟ~~~~~~~~~~~~~~~~~~~~~~~~~=.=

每天學校滿滿的考試~~~要看的書推的滿桌的是~國.英.數.地.歷......11科耶

高一高二已經不混的我,竟有感覺唸不完的書~~~~~+.+

不過我想想~~就只要熬過這幾天~~~就可以脫離這苦海~~~還是給它熬下去了

畢竟~當初我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能放棄阿~~~

還有許多人也和我一樣在爲學測奮鬥了~~~

我的同學們都很用功呢~~~^.^~~~

現在的我~每天就是好好唸好書~寫以前學測的考題~

當然~每天也要運動一下~跑個8圈~~~~充實體力~努力拼學測

我的第一志願~~中央警察大學~~如果上不了~就去考警專阿~~

反正~警察只是我的踏板~等我有錢~~我再用自己的錢~~~

實現我的夢想~~~~並在當警察時,能成家~~人生最大的禮物就是幸福的家~~^.^

成家後~我要開始唸書~~完成我的夢想拉~~喝喝喝~~這只是人生版圖~~等著我去實現呢~

加油~~楊佳文~~你可以的~~永遠要用微笑面對一切喔~~~~~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