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囉~~~^.^

=.=~這個寒假中~最常被人問的問題是[學測考的怎麼樣阿?]~我又不是神,那ㄟ災~~~

開始的第一天~去學校拍畢業光碟~原訂8:10到9:10開拍~結果姍姍來遲~[對不起~我也遲到了]

連劇情也不知道是什麼~=.=害我們只是上前自我介紹,說幾句話而已,真他嗎的濫。

哀哀~~大家對這班上怎麼這麼沒有參與感,這難道是相處1年多的302嗎????????

拍完後~去大都會打了4小~又去萬代福看[硫磺島的英雄們]~戰爭真的不是好東西~~~

以後得一個禮拜~每天都沉浸在金庸的小說鹿鼎記裡~算算每天8小時以上都在看金庸~

以前只是聽說過~韋小寶有7個老婆~對他得一生都不知道~所以跟我爸同事借鹿鼎記來看~~

看書中~~我深深被劇情給迷住了~~看完後~我也深深佩服金庸的寫作能力~深深得佩服~~~~~~~

看完後當然深有所感阿~那就是主角韋小寶的個性與他的一生~~~~~~~~~~~~~~~~~~~~~~~~

想到在這個社會中~PMPMP[拼命拍馬屁]實在是非常的重要~當然不是要你每天拍馬屁~~~

而是多多讚美身邊的人~不管上司.家人.朋友.甚至是不認識的人~~有時我常想要讚美一個人~

可是到了嘴巴便又吞了回去~為什麼我說不出口呢?到底我怕什麼?又不是要告白~怕被人拒絕~=.=

看來~以後我得要對鏡子讚美別人~我不相信讚美別人這麼難~~不過違背良心的話~我是不說的~~哈哈

再來是它裡面的一段~令我感觸良多~~~~~~~~~~~~~~~~~~~~~~~~~~~~~~~~~~~~~~~~~~~

吳三桂因為陳圓圓~開山海關讓清兵進來~,~~~~~~~~~~~~~~

陳圓圓被人罵[紅顏禍水]~~韋小寶道:不對!不對![紅顏禍水]這句話,我倒也聽說書先生說過,

甚麼妲己,甚麼楊貴妃,說這些美女害了國家。其實呢,天下倘若沒這些糟男人.糟皇帝,美女再

每,也害不了國家。大家說平西王為了陳圓圓,這才投降清朝,依我瞧阿,要不是吳三桂真忠於朝廷

便有18個陳圓圓,他奶奶的吳三桂也不會投降大清阿!~~~~隨後陳圓唱起吳梅村做的[圓圓曲]~

而另一方面吳三桂甘願為了陳圓圓~背上千古罪名~被人叫做大漢奸~~~~~~~~~~~~~~~~~

這也是我們所熟知的[衝冠一怒為紅顏]~~吳三桂為了陳圓圓不被李自成奪去~犧牲自己~~

我看完後~覺得兩個人都沒有錯~只是站的角度不同~讓我學習到~一件事不要只用一種角度去看~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再想如果我是吳三桂~我會怎麼做????????????????????

可是~我想來想去~我覺得自己應該也是會去開山海關吧!!!!!!!!!!!!!!!!!!!!!!!!!!!!

人家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之花。]~但是~~~

當我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那種對愛的堅持,與看到愛的人被別人奪去時~~~~~~~~~

我一定也會勃然大怒~~衝冠一怒為紅顏了~~~~~~~~~~~~~~~~~~~~~~~~~~~

愛情這東西阿~~~~哀哀哀~~~真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阿~~~我可要再多看點書學學了~~~~

不要到時真的為了一個自己愛的人~失去所有一切~到後來可就後悔莫及了~~~~~~~

再來是非常非常羨慕韋小寶~他竟然有7個漂亮的老婆~~^.^~~~

最後是非常敬佩韋小寶的忠義~~對朋友本來就要有義氣阿~~哈哈哈~~我就有~~~^.^

昨天去球球家~~~打了2小時的球~腿快斷了~~~~~~~=.=我身體怎麼這麼虛阿~~=.=

也看了死亡筆記本第一集~~~真不錯說~~我再想如果我有那一本DEATH NOTE~~

我到底第一個要寫誰呢????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對我很好ㄟ~~那我只好把它還給路克ㄌㄚ~

我才不會把自己的女朋友害死勒!!!亨哼哼~這麼沒有良心~~~~~~~~~~~~~~~~~~~~

眼看寒假只剩下一半了~~今年的過年~沒有阿嬤的陪伴~~~~~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

我一定要考到好學校~~~~~~~讓他在天之靈也能眉開眼笑~對我這孫子感到驕傲~~~相信我!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