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 1 天~~~~~~~看到這數字時~心裡真是好爽阿~~~~~

想起這倒數180天,我過得真的好充實喔~~~每天有一定的進度在進行~~

我真的已經習慣唸書的感覺了~~唸書真的使我變的很有安全感~~~~~

還有~~這幾天~~家人對我真的很好~~~爸媽都會煮消夜給我吃~~~~~

我真的是個愛吃鬼~我好怕以後離開家後~沒有那熱騰騰充滿親情的宵夜~~

爸媽我真的好小孩喔~~18歲了~還要依靠你們~~~可是我喜歡再你們身邊的一分一秒~

在你們身邊~~我都不用想這個人的好壞~~這個人做什麼有什麼意圖~~

在你們身邊~我感覺只有你們是沒有要求回饋的付出~謝謝你們~~~




看到許偉倫身亡的消息~~哀哀~~~天妒紅顏阿~~~~依個美女就這樣96~~死真的很難意料~

所以想起昨天看到李白的將進酒~~[<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消萬古愁。]

我真的好想像李白一樣~~一飲3百杯的~~~以免到時走的太快。

許偉倫應該到了天堂了八~~~他這麼漂亮~~希望它可以投胎做我女兒~~~~^^ㄏㄏㄏㄏ




考試前~~同學已經計畫考要去哪兒了~~~~~~嘿嘿嘿嘿~~~~~~~~

我們竟然計畫要去買..................................

讀書讀太多~~~~~~也要欣賞一下影片~~~~~~~~~把積存很久的慾望一次宣洩而出




考前收到很多人得祝福~~~~~~~~~~~~~~~像之前的boss送我一個韓國的收機吊飾~~

國文老師孩送我們依個紅包~~~~~10元~~~~~~說他去文昌廟過过香火~~ㄏㄏ~

如果降就有用~~那我就不用讀書了啦~~不過謝謝她的祝福~~~~~~~~

歷史老師請依個學長回來講她的讀書歷程~~~~~~他是個帥哥~~~喝喝~~二中出帥哥~嘿嘿

他真的還蠻...........最後4個月衝刺竟可以考上北大~~~~~~~~~~媽的~~~~~~~~~~~

如果我有他那腫拼淨的話~~~~我明天學測就75級了~~~~~

~且那我們進高中就先玩個2年在拼學測或指考布就好了~~~~~~~~~~~~~~~~

還好我高一高二沒有很認真讀書~~~~~~友好好玩過~~不然我想我會打死他的~~~

歷史老師說上大學後~~~大1大2會很少交到朋友~~~所以學長才會一直找她聊天~~~~

看來我要好好焦個高中朋友~~~~到時就不用去找他了~~~~~~~~~~ㄏㄏ~~

不過~~生病時~~我會找他要黑糖水的~~~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ㄜ呵呵呵





下午去看過考場~~~~周圍都是男的~~~~~~那個學長真幸運~~~~~可以有明德股溝可以看~~~~

ㄏㄏㄏ~~不過有沒有正妹倒是無所謂~~~~~我只希望明天可以順利考完就好了~~~

我已經準備好了~~~~學測我來了~~~我一定要把你征服~~~~哈哈哈哈哈哈~加油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