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學【葉松蒲】的介紹,我們2個就一起到【加州風洋食館】【California Cuisine】打工,

這是我的第2次打工,

第1是在補習班...打電話,那是一種非常沒有成就感的工作,跟一個你完全不認識的人,

不知他人怎樣?不知他長的怎樣?不知他是否在敷衍你?最怕還遇到一些惡毒的父母..........

罵髒話........掛電話.............怎麼會有那麼沒有{教養}的父母..........

偶爾遇到一些肯跟你打屁聊天的,可是他最後還是不會來...{傻眼}...................

所以,我決定,除非我真的找不到工作,不然我決定不要再回去...................

....................................我不要再回去.....................

所以,我就跟蒲蒲來到了這一家,因為他姐的男朋友之前在那工作,我們一下就被錄取了,

正當,我高興原來工作這麼好找,滿懷一顆雀躍的心情去工作了一天時,

有如晴天霹靂,幹........................................超級累的,

你一定不知道有多累!....跟我練{糾察}時一樣累................................

我才發現補習班是個這麼輕鬆的工作,但是..................................

我說過{我不要回去了},除非我剩下一張嘴巴...................................

剛開始進去,菜鳥就是只能負責洗碗.........................................

我ㄧ邊洗,一邊在想,為什麼我當初不做外場................................

不過,洗碗已經是內場最輕鬆的了,昨天.....................................

我開始要學煮東西了...【店裡的東西都是我們這些工讀生煮的喔】..............

第一次學煮東西,一開始手就被燙到,幹..........超痛的......................

我才知道,我那親愛的老媽是多麼偉大,媽:我以後要你教我煮東西,等我會煮後,換我煮給你吃。

工作完,大姐把我叫過去,問我為什麼來這裡做?在家有做家事嗎?有打工的經驗嗎?

你知道她為什麼要醬問嗎?因為她說我不適合....................................

嗚!嗚!嗚!第一天煮東西,就被否定了,.......自尊心遭受打擊..................

不過,老子我...........可是越挫越勇的...我就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

你知道,當看這自己煮出來的東西的那份成就感是難以言喻的,我自己幻想...........

我的客人吃到我煮出來的東西時,都像是【中華一番】裡面,人家吃到【小當家】的東西一樣,

那種滿足,那種表情,...............................................

..這就是我想要的.................................成就感.............

所以,我決定要繼續待下去,把所有煮東西的方法都學會,

因為我打工,就是要去學東西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怎樣不賴吧!有機會來愛買店時,不要忘記找我,我請客......【但是,只能一次啦!老子賺錢超辛苦】

還有,打工後,才深刻了解到錢的難賺,.........................................

....................................我再也不敢亂花錢了啦!..................

不過呢!要是花在買書跟看電影上,我可不會手軟,因為那是我的Hobby!

跟你說真的!讀書是最棒的!你沒聽過一句話嗎!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

所以,我現在拼命K我的英文,以後我想要去當英文家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找我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