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蘋果日報上,看到車禍後,鮮血四溢,頭破血流的照片,

覺得車禍這種事,真是太可怕了。

沒想到它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幸運的是我那愛笑的臉,和一些重要器官完好無缺。

5/30{三}晚上7點半左右,騎著KTR150載著我妹準備去舅舅家,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

再閃避一輛轎車時,不慎打滑,我左腿被車子壓的動彈不得,而妹妹則飛到馬路上,

屁股鄧了一下,那天晚上我左腳痛到睡不好。

車禍後,爸爸急忙趕來幫我們處理後事,看到他臉上著急擔心的樣子,我就很氣自己為什麼那麼不小心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茶包{TROUBLE}製造機】,每次都要父母替我擔心,真是慚愧。

經過這次教訓後,我知道了3件事.............................................

1.車禍後,不要移動現場,馬上打110叫警察來做筆錄,這樣做的目的是在以後打官司或保險理賠有留下證據。

2.騎車時絕對不要貪快,不是有一句話叫做【欲速則不達】【MORE HASTE,LESS SPEED】【HASTE MAKES WASTE】現在的我,才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

3.原來檔車的零件這麼貴,一個零件5000多,這要我打65多個小時的工才可以付的起,我以後不敢出車禍了。

我很慶幸,可以用這麼小的代價,學到一個教訓............................................

如果那時候面有來車,妹妹可能毀容,殘廢甚至命喪黃泉,因為我的一個疏失,造成這樣後果,

妹妹一定會恨我ㄧ輩子,做鬼也不會放過我,而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自己,一輩子活在陰影當中。

所以,我希望我的教訓可以使喜歡騎快車的朋友們,知道一時的快感,會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哀哀哀~~~第一次載女生,就發生這種事~~~~=.=還好是家人,不然我就............。

看來我真是【機車終結者】阿!以後我不要載人了,除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或家人,女人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我的腳現在好痛喔,拿著冰塊在冰敷,.....看來我打工又要請假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