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時間飛逝,一下又到了上戰場的時候...................

已經不用考試的我,真是希望可以考的很難很難,很賤吧我~=_=

不然如果太簡單,我又沒去考,我想我會很噢吧!相信你們都考得很好~^.^

非常想和你們一起考, 一起競爭,一起放榜,一起慶祝。

佑增:好好努力阿,政大民族在等你阿。

梟雄:我最想看的就是你的成績,黑!黑!我就不相信待在網咖,功課也可以這麼好。上天是公平地。

佳宏:很遺憾沒和你一起考,不過我相信,沒有我你會考更好。

估計應該會有6.7個台大政大吧!
................................................................................
在你們奮鬥時,

1.我也每天努力的被單字7000,雖然邊背邊ㄍㄧㄠˇ.....=.=

可是我還是背到了L6U6,預計7月底背完。

2.看電影:依我的統計,我應該看了30部的電影了~~~^.^

3.看小說:終於在6月前,把【不存在的女兒】給K完了,打算寫一篇讀後心得

還有言情小說,算算應該也有30~40本了,看的我有時都知道接下來男女主角會怎樣了,

真想自己寫一本,不過我還是再把剩下20~30本全部看完再說吧!

預計把紅樓夢給看完,應該要看到暑假完吧.......................

4.打工:新制終於上路了,一個小時有95元了ㄟ~^.^ 一直被燙傷,一直被大姐盯,囉囉嗦嗦的,就不能安靜一點嗎?不要太龜毛嗎!

記得有一次,裡面的一個煮麵的對我說:【佳文,小心被我燙到】

你知道我回答他說什麼嗎!我說:【沒關係,我有勞保】~哈哈哈哈~^.^

她們一直笑,笑我怎麼這麼可愛.............裡面含有貶的意思....=.=

看上一個外場的,好想認識她,可是有不敢太直接,怕以後尷尬..........

誰可以幫我的忙阿~!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他的~~~~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我想在這段日子裡,可以學一下日文和吉他.....【所以誰有民謠吉他可以便宜出售?】

還有,我想在這段時間,從新改造自己,改變自己的穿著和髮型.....

畢竟,第一印象還是很重要,不過不要虛榮就好了。我還是相信內在美更重要啦!

你呢!你要怎麼規劃你的暑假呢!給些好的提議給我吧.......我會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