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一個暑假已經剩半個了!

那靠爸的單字7000,在我每天背一回的情況下,8月初就可以 say good bye......................................!

愛情小說也剩下6、7本了,8月初也會看完,到時請期待我打一篇愛情小說心得有感。

紅樓夢 也每天一回慢慢看,真的非常佩服曹雪芹的文筆,因為有的實在太profound,看囉看某。~~~=.=.....

今天老爸5:30am就把我挖下床來,載我到駕訓班報名,這家駕訓班有點遠,但是比較便宜【7500元】,

我選了手排,從7/31日起,每天3:10pm~4:00pm,到9/2結束。

好期待可以學開車,希望拿到駕照後,爸爸可以買壹台新車給我,在這段期間,我要把他那台舊車,好好磨練一下

如果【不小心】撞壞,那就順理成章買台新的囉~~~~~~~~~~~~~~~~~~^.^「故意不小心」

可是想到現在油價一直上漲,開車的開銷越來越大,我想還是騎摩托車就好了。

8/3~8/4要去拉拉山,聽說那裡非常的漂亮,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去,

在那裡泡茶、聊天、看小說,一定很舒服,

不知道那裡可不可以看日出,想到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吸到芬芳的芬多精,我的心就好興奮喔~~~^.^

8/6是暌違2年的國中同學會了,聽說老師也要去耶!

好想念老師喔~!

不知道大家上哪個學校了,希望有人到比我好的學校,當初國中拿過第一名的我,現在才到逢甲............哀哀哀哀哀~~~~=.=

不僅辜負了國中導師的期望,也沒替二中爭取到光榮.....=.=

想當初進來二中時的一句話,今天你以二中為榮,畢業二中以你為榮......................................,

看來,大學我可要更努力的讀書,研究所我一定要唸國立...............台大會等我的~~~~~^.^

8月初,大學也要放榜了,不知我們班有幾個國立的ㄋㄟ,聽說考的不好ㄟ~~~~~~~~~=.=

算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說不定以後上私立的能賺大錢呢!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打工當然還要繼續囉!本來想追一個外場的,哪知經我打聽,她竟然有男朋友了!

看來,英雄所見略同阿~~~我要在物色別人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