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在水果日報上,看到一個不錯的減肥法.................,

一種可以有效消除卡路里,且可以樂在其中.....................,

到底是啥米阿?????????????????????????????????????????????????????????
.
.
.
.
.
.
...............那就是「打棒球」.............................=.=
.
蛤....!這.........看不出來......有啥吸引人的方法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

如果你醬想,就代表你是一個單純的人..........................~^.^

黑..................黑...........黑............黑.........

...................想到了吧!.........喔.....!我看出來你性趣勃勃了喔!

我把「男性sex卡路里」一覽表列出來給你看

一.幫她脫衣服

1.她情願之下:12卡

2.她不情願之下:2137卡

二.解開她的胸罩

1.用雙手:8卡

2.用單手:12卡

3.用牙齒:485卡「呵....,這一種方法我都沒想過,應該蠻困難的吧!」

三.高潮

1.真的:112卡
這一個我不懂ㄟ!男生也怎麼假高潮阿!要怎麼做阿?
2.假的:1315卡

四.高潮後

1.互相擁抱休息:13卡

2.急忙衝下床:36卡

3.解釋為何急忙衝下床:816卡「這還不簡單!說:『尿急』不就好了」

五.正在嘿咻時

1.他父親敲門:5218卡

2.你太太敲門:13512卡「哈..哈............!這不是被抓姦了嗎?」

依照以上的算法,我結算出可以減最多卡路里的方法,就是..............

一個有婦之夫,在旅館裡,強姦一個良家少女,她一直掙脫,不讓他脫衣服,可是他還是脫了下來,

然後,又牙齒幫她脫下胸罩,在強姦的同時,假裝到達高潮,高潮完,聽到他太太敲門,他急忙衝下床,

跟她說:「我老婆來了,還有,我剛剛....是假裝.......高.潮.的...!」

哈!哈!.....................................你知道醬減了多少卡嗎?

答案是:.......................................................18256卡ㄟ

呵呵呵...............................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不要犯法喔】

春天,是醞釀愛情的季節,夏天,是最容易發生一夜情、或短暫激情的時節,

秋天,是談戀愛的季節,冬天,是回憶戀情的季節。

如果,照上面醬講的話,那「恆春」不就只能醞釀愛情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要減肥的話,不就要搬到四季如夏的地方,有這樣的地方嗎?

你可以提供給一個給想要減肥的男性朋友嗎?我想我們會非常感激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