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懷念騎檔車的日子

雖然剛練時常常熄火..........但是騎檔車4肢都有用到..不像普通摩托車只要加油而已

想到熄火......這不僅發生在騎檔車時

連我現在學開車...都會熄火..........挨阿~為什麼要發明離合器~=.=

因為我那台檔車 遇到下雨時會熄火 加上有點舊

所以我爸就決定幫我換車了...............

當然~我想要換檔車 可是那一台57500元

所以就換了一台49000元的SYM的高手125

等我以後有錢在換囉

新車真麻煩~要鎖怕被偷.................

不過~新車騎起來就是好騎~^.^

謝謝~~~~~~~~~~~~~~~~~~~~~~~~~~~~~~爸爸~~~~~~~~~~~~~~~~我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