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個同學會真的很失敗ㄟ!~哪有人畢業沒多久就辦的......................

很多人說要來也沒來,吼~就說尚合屋太貴了咩!

死佑增,只顧到自己~不懂得民生疾苦,說什麼離車站近,就選這家,

且德安又不是只有這一家,害我們一人花了550元,

吃得我快要撐死了.................=.=...........

不去加州風洋食館,我還可以推薦一下說..............還有75折卷說,

算了~明年我在辦一次,我選200多的就好了,而且我要找老師來......

而且..同學會完要找些活動.....醬比較好.................

預定明年暑假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幫我想想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