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看完了你的留言.........

對..........

這半年來........

都是你在主動...........

主動邀我健身房...邀出去玩.....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被動...........

昨天.....

跟爸媽討論到你我的問題..............

媽媽說:你可以主動邀她出去阿?

我問:邀去哪裡?

爸媽說:妳們可以去看電影、去公園散步、去圖書館看書...

可以去運動阿.....

看書:我知道你不喜歡看書,圖書館就算了!

運動:你早上要練小隊輔,晚上不捨得再讓你運動!

看電影:總不能天天都看電影吧>_____<,加上又有門禁!!

去公園散步:你應該會覺得無聊吧!!

我腦子裡常常想.......

我可以跟你去哪裡??

可是.....在我的觀念裡.....

只要是我主動約女生.......

錢都是要我付..............

我知道自己沒辦法分擔2個人的費用.....

所以常常想到去哪,可是都無疾而終....

看到你的留言,

我知道自己真的錯了.....

我想改掉自己的缺點,

可是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改得過.....

你說:我們就到這裡.......

看的出來你很傷心...........

對不起.......

或許我能給的.....

不是你想要的.....

不希望你在我身邊...是難過的....

現在還留你在身邊,就是我太自私~

真的好捨不得讓你走....

可是...

現在我能做的...













我們分手吧.............

祝你幸福.........

........我的心好痛..........

幹.....男兒有淚不輕彈......





哭................

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

這些日子裡....謝謝有你...

愛情的學分....又被當了.....>_____<

這幾天....是該好好沉澱自己....

爸、媽......我又搞砸了.....謝謝妳們給我意見!!!

這個劫....還是沒過...楊佳文..該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