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國文課時,

老師講完一個笑話,發現我們班都沒笑,一片死氣沉沉,

突然心血來潮,

叫我們把桌子移往2旁,

他要教我們跳舞.........................=.=.....超級傻眼....

他說跳舞是種社交活動,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有家教,

他跟佩君,做了示範,

示範完,點了5對男女,而不幸的是,因為長的比較高,雀屏中選.........高的壞出處嗎=.=

它先示範,然後跟著做,

結果,阿哲超.....,被老師說肢障,全班笑的不行

老師教了3種舞步,

我覺得第2種繞4方型有點難,都是佩君在帶我的........誰叫我是舞痴..我不是肢障!

跳完後,還叫我們要教全班一起跳,下次要驗收,沒有的話,要默寫20首唐詩,

挖哩勒....誰鳥他阿?自己都不熟了,還教別人,不怕誤人子弟喔!

拔河終於贏了,雖然我受傷未能參加比賽,但是看到你們贏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

我們的付出,終於有了收穫,

我們締造了經濟系的奇蹟,留在甲組2年,我們終於可以被人瞧的起了,

我們是商學院之光,商學院之榮耀

經濟系男生少,但是我們的素質不比任何一系差,

我相信女拔,一定也可以贏的,儘管你們輸了第一場,但是敗不餒,

妳們的練習,一定會有成果。加油阿!經濟系女拔!好~就大家一起好~一起努力八~^.^

接下來的一戰,我一定要參加,這是是否能進4強的關鍵一戰,

大4的學長希望我們可以在締記錄,希望在他們最後一年,能拼上前4名,

領個獎牌與獎金,醬大家慶功宴也可以吃好一點,學長~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星期6的迎新宿營,我要好好的玩,星期一比賽,我要好好的贏,11/1期中考要好好的考

大學生活真的是太美妙了,經濟系真是太棒了~^.^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